直击:一汽解放朱启昕一行在河南“马不停蹄”的一天

2019年01月12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商用车领域,一汽解放作为领头企业毋容置疑,据悉,2018年河南区域解放长春基地实现销售13351辆,青岛基地实现销售8876辆,合计22227辆,份额31.4%,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而取得傲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解放人忘我工作。本次,大河网记者跟随一汽解放朱启昕一行步伐,一探究竟。

  1月10日,“辞旧岁荣耀共庆,贺新春携手同行”一汽解放2019新春大拜年活动,在天鹅城酒店举行,本次团拜活动由郑州二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活动现场,解放卡友欢聚一堂,二融汽车员工通过朗诵、歌曲、小品等形式,诠释着作为一名解放人的骄傲。重点用户签约、感动员工颁奖、战略二网用户颁奖、传承用户授牌等方方面面体现着解放以客户为中心。在活动现场,更让记者欣慰的是,中国首个商用车公益品牌“爱领航公益计划•精准扶贫”项目,在高校设立“解放爱领航奖学金”,解放郑重承诺,每卖出一辆解放汽车,就拿出10元投入公益事业,也就是说作为解放卡友一直为公益事业默默做贡献。另外,活动当场,斩获685辆成绩。

  活动结束后,朱启昕一行驱车一小时来到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深度沟通交流,推进战略合作。双方围绕市场营销、售后服务、产品质量、新品研发、战略合作,以及拓展、优化公告资源等问题,进行了坦诚友好的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战略互惠合作,强化强强联合,共同开拓市场,抢抓发展机遇。解放专门定制方案解决郑州红宇专汽所面对的新问题。

  调研考察完郑州红宇专汽已经下午五点多,又驱车一个半小时,来到了东方大运物流园,走访一汽解放传承用户坤乾道通物流,在东方大运物流园总经理刘海江、坤乾道通董事长耿开学、万通轮胎总经理张秀丽陪同下,参观园区、详细询问在解放车辆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做沟通。

  到此时,一天的行程结束了,作为解放事业本部常务副本部长、解放公司总经理朱启昕,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志才深入调研一线市场,走进经销商、走进卡友、调研客户需求、走访传承用户,这也是一汽解放敢在2019年商务年会定下34.3万辆销售目标下的底气所在,也是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先生能够自信的宣称:“新的未来,代表着新挑战。解放开创了一个时代,也必将引领下一个时代的原因所在!(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