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补胎创始人李沅坤年会表示 : 3年之内完成主板上市前的准备工作

2019年01月14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 近日,在小李补胎的年会上李沅坤向在场的近千名嘉宾讲述了自己的梦想--有生之年必须做一家在主板上市的企业。此话一出,震惊了在场的所有来宾,同时让大家震惊的还有这场精心筹备的年会。

  强大的阵容

  出席本次盛典的有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会长苏郑宏。

  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河南太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继涛。

  汽车服务世界联合创始人及总经理李前友,陕西工业经联品牌建设委员会副秘书长、陕西国际品牌与售后服务认证中心副主任、陕西睿恳品牌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BO魏涛等出席。

  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顾问张振江;中国汽车行业资深管理专家原郑州机动车修配管理处老领导会长白保民,以及各行业商会、协会嘉宾也出席本次活动。

  河南工业技师学院、河南机电职业学院、郑州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等校企合作的代表和优秀供应合作商代表、小李补胎股东、优秀员工家属及全体员工共度这场年会盛典。

  海量的奖项

  有人说一个成功的领导是绝对不会对员工吝啬,同时一个优秀员工的努力也不会被领导忽视。

  在小李补胎,员工每一次月度会议都会有一批优秀员工,获得公司的物质、精神奖励。

  而这次年会盛典中公司更是为优秀员工颁发海量的奖项。

  小李补胎近400名员工,有150名员工在年度盛典上获奖。

  让员工更加坚信在小李补胎有付出便有回报。

  李沅坤董事长说希望用奖励来激励更多的优秀员工,让他们在这个大家庭中幸福的服务更多的车主。

  催泪的现场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恩,似海深。关于子女与父母这份深厚的眷恋,我们时常无法清楚表达。

  在这里小李补胎用行动诠释了孝道,纵然此生我们始终无法回报父母的恩情,但每一次对孝道的践行都让人格外动容。

  昨日父母为我操劳,今日我让父母骄傲。

  振奋人心的消息

  创始人李沅坤区别于以往的致辞,他发表了题为《我有一个梦》的主题演讲!

  他回顾了自己22年的补胎行业经历,也动情的讲述了12岁开始的一个梦,40岁他又重新出发给自己定了新的目标。

  为什么小李补胎可以稳步前行,这源于一个伟大的梦想。李沅坤表示自己要改变社会对补胎行业脏乱差的认知,让行业百万补胎工更有尊严,更体面的生活。

  小品牌也有大作为,李沅坤先生表示有生之年把小李补胎做到一个在主板上市的公司,当下的任务就是为公司的上市而努力。

  2019年具体的规划是门店达到100家,员工达到600人,实现24小时救援15分钟到达,完善信息服务功能,实现一键呼叫,上门服务的功能。

  这个梦想很大胆,但是只要我们努力,相信终将抵达梦想的彼岸!2019年再出发,迎接创造更美好的明天,为每辆车幸福回家而努力!(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