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万邦周边交通告急

2019年01月23日09:23

来源:大河网

  春节即将到来,万邦周边出现了交通拥堵。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岚文图

  本报讯作为河南省最大的物流集散地——万邦国际物流中心因其果品、蔬菜、禽肉、海鲜种类齐全且物美价廉,春节前,吸引了郑州周边的市民和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前来。中牟县交警大队表示,万邦周边交通全线告急,目前已开始禁止私家车进入园区。

  在万邦国际物流园执勤的中牟县交警大队九中队队长雍海峰介绍:从21日开始,万邦已迎来车流高峰,车流量是平常的四五倍,道路承受能力饱和、过饱和,道路出现拥堵。为缓解道路拥堵,中牟交警抽调30多名警力进行疏导,但由于车辆实在太多、太集中,仍出现高峰时段小范围的交通拥堵。根据往年的情况,每天上午的10时到下午的6时是车流相对集中时段,车辆通行缓慢,一般在晚上的7时以后,车流才基本恢复正常,预计这种状况可能会持续到(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左右。因此,2月3日前禁止私家车进园。

  为了确保万邦国际物流园货流通畅,最大限度地为广大消费者营造理想的购物环境,22日,中牟交警已经对万邦物流园区附近路段进行交通管制:一是万邦门前路口(万洪路)禁止车辆转弯和掉头;二是所有私家车即日起严禁进入万邦园区;三是万邦门前的万洪路严禁停车,违者一律处罚;四是成立万邦交通事故处理组,做到快撤快赔;五是全程监控、远程调控、远分流减压,提醒过境车辆绕行;六是加强巡逻管控,及时疏导。(信息提供胡云峰张玉明)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