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代汽车营业利润下降35% 在华销售低迷

2019年01月28日09:18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经济新闻》1月25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24日发布的2018年10-12月合并财报显示,营业利润同比下降35%,降至5010亿韩元。该公司这一期间的全球销量下降2%,降至119.6万辆。由于驻韩美军部署“萨德”系统问题的影响,现代在中国市场销售下滑。旗下涉足铁路车辆制造的现代Rotem也陷入苦战。

  现代10-12月的营业收入增长5%,达到25.67万亿韩元。大型SUV的新款车“Palisade”等高价位商品销量增长。大本营韩国的销量增长15%,达到19.5万辆,表现强劲。

  另一方面,现代在华销量减少18%,降至22.1万辆,陷入苦战。受“萨德”问题影响,中国消费者持续远离韩国产品,而且据现代表示,“美国发起贸易战的影响导致需求减少、库存增加,车企间的竞争日趋激化”。(王欢)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