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前后推出首款新车 大众在印度新建技术中心

2019年01月28日09:1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1月25日报道,德国大众集团在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浦那新建了技术中心。大众此举意在开发面向以印度为中心的南亚的汽车。大众计划安排250名技术人员,向研究开发投入2亿5000万欧元。在该中心主导下开发的第1款车将在2021年前后推出。

  该技术中心将开发大众品牌和旗下的捷克斯柯达品牌的汽车,将开发属于汽车基本结构的底盘、内外装设计和车载系统等主要部分。力争推出零部件的当地采购比率提高至95%的汽车。

  该中心开发的第1款车定为中型SUV。最近举行的落成仪式有捷克的总理安德烈巴比什(Andrej Babis)等人出席。

  大众集团目前的印度销售萎靡。印度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显示,2018年4-12月大众品牌的销量约为2万7700辆,比上年同期减少29%,而斯柯达约为1万2600辆,减少5%。从市场份额来看,大众居第9位,斯柯达居第11位。

  大众计划通过新建技术中心,开发符合当地需求的汽车,以扩大销售。

  技术中心所在的浦那是大学等研究和教育机构聚集、在人口规模上跻身印度前10的城市。虽然没有南部班加罗尔知名,但IT(信息化技术)企业等大量汇聚。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