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途车服第二届“绿丝带”互助返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01月30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渔灯暗,客梦回,一声声滴人心碎;又是一年春运时,又是游子归乡日,“人类最大规规模周期性迁徙”再次启动;据统计,2019年我省春运旅客发送量将会达到5210万人次。

  启动仪式现场,友途车服副总经理颁发“公益互助企业”荣誉证书

  2019年1月29日上午十点,作为“大道中国•良知先行”初心工程的发起者,友途车服第二届”绿丝带“春节互助返乡爱心公益活动,如期在中国好车港正式启动,同时中华联合财险河南分公司免费提供价值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险和3000元的意外医疗,保障千万车主人身安全,平安过年。

  绿丝带公益活动参与宣导图

  据友途车服副总经理秦育博介绍,活动已通过友途车服社群媒体、友途车服APP、友途帮公众号、线上H5、短信等渠道,积极号召千万河南车主老乡,携手中国好车港等企业媒体,互帮互助“一起回家过年”。截止发稿日期,友途车服第二届“绿丝带”春节互助返乡爱心公益活动后台已成功匹配车主和用户319组,在此,呼吁广大河南车主“互帮互助,同乡同路”一起回家过年,同时也希望更多的返乡归家人能够看到我们的活动,让我们帮你“一同回家”,保障安全,过团圆幸福年。

  此次活动,是继2018年开展第一届之后,已然成为友途车服固定的一场春节公益行动;为实际践行“大道中国 • 良知先行“初心工程,在过去一年的时间内,友途车服进行了12期的公益行为,这是对“致良知”的传统价值观的深刻践行。

  “大道中国•良知先行”初心工程

  友途车服在提供“一站式托管”会员制服务的基础上,为车主之间搭建一个基于良知价值观的信任平台,倡导平台商家、会员车主、社群人与人之间的良知价值观,共同建立一个有安全感、有温度、可信赖的良知车主社群,互帮互助、文明出行,倡导社会良知、践行良知行为。

  友途车服作为一家在河南本土孵化成长的企业,现已成为国内行业领先的互联网汽车后市场平台。作为中国车后互联网服务模式的创新者,友途在行业率先提出“会员制管家车服”概念,围绕车、车主和车生活三个维度打造全景式会员车务托管体系,真正解放车主,享受更美好的汽车生活。据悉平台在河南每天有超过千万的实名会员车主体验友途一站式车+生活托管服务,覆盖超过800个严选车后合作商,十余个车主自驾游基地,提供加油、违章、维保、救援、保险、自驾游、金融等车后产品全链服务,已经成为用户规模达到千万级别的互联网汽车后市场服务提供商之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