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专车组建春运应急保障突击队 护送滞留乘客安全回家

2019年02月16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2月13日起,郑州迎来大范围降雪,导致郑州交通大部分受损,为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尤其是目前正值春运期间,往返郑州客流量大,郑州各大车站滞留大量乘客。郑州曹操专车配合相关部门,启动应急预案,组建一支春运应急保障突击队,全力护航用户出行,护送滞留乘客安全回家。
经过严格筛选,郑州曹操专车派出50辆曹操专车组成的应急车队,其中北停车场30辆,南停车场20辆。平均单车疏散旅客4人,平均单车疏散次数3.5次,累计疏散旅客约700人次。凌晨3点多,在郑州东站依然可以看到曹操专车的身影,积极响应着乘客的用车需求。


"真的非常感谢曹操专车,让我们一家人在凌晨的冰天雪地,还能比较顺利地打到车,让我感到很惊喜,也很幸运",一位乘客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感动。
曹操专车申师傅指出,"公司在整个春运期间尤其是郑州降雪的这两天,除了组建应急保障车队,还鼓励我们多去交通压力大的地方去,特别叮嘱要提高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我感觉这是一个很有责任感很有爱的集体,很自豪也很温暖"。


曹操专车郑州分公司总经理贾琼表示,"春运期间恰遇降雪,大量旅客滞留在车站,这个时候他们更需要我们的身影,这也是我们应该承担的责任,乘客的欣喜,就是我们的欣慰"。
据悉,郑州曹操专车是由河南中创高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前期500辆新能源汽车已全部投入郑州市场,在为郑州市民的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减少空气中碳排放,积极推进河南的节能减排工作。


作为河南本土新能源企业,河南中创高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绿色出行服务,推进"网-桩-车"一体化运营,筹建集中式公共智能充电中心,为河南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基础设施。(聂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