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判风向·聚势破局 2019中国(海南)汽车人高层峰会3月相约海口

2019年02月20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的海南生机勃勃、万物葳蕤,自贸区建设生龙活虎、渐入佳境,全球各地游客沐浴椰风,流连忘返,一批批投资客进进出出、寻觅良机……毫无疑问,作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国际旅游岛和全岛自贸区的双重加持,海南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聚焦中心,更是广大汽车厂商向全国乃至全球展示品牌形象的绝佳平台。


  3月14日,2019第16届海南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如期举行,百余品牌同台竞技、各展风采。更令人激动的是,首届中国(海南)汽车人高层峰会暨2019中国汽车金椰奖颁奖盛典也将同期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各大主流品牌的主要负责人将汇聚海南省会椰城海口,共商中国车市发展大计。

  中国(海南)汽车人高层峰会暨2019中国汽车金椰奖颁奖盛典由业界颇具知名度的汽车情报新媒体与海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强强联手、合力打造,海车汇、EV情报、汽车嘚啵嘚、海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媒体分会共同承办。

  据介绍,汽车情报新媒体创建于2015年8月,由民进河南省委出版和传媒委员会副主任、民进海南省委省直会员司爱武创办,目前拥有全平台百万粉丝,是垂直领域的头部汽车自媒体;汽车嘚啵嘚创建两年有余,拥有专业粉丝10万+,在各大平台表现优秀;海车汇、EV情报则立足海南、覆盖全国,是海南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专业自媒体。

  海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9月,是经海南省民政厅批复,由海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有关社团组织和企事业单位,在平等自愿基础上组成的全省性、非营利性、具有独立的社团法人资格的社会组织,也是推进海南岛内各项新能源出行和消费的重要力量。

  海南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冷辉和汽车情报新媒矩阵创始人司爱武均表示:作为专业协会联手专业新媒体在海南岛内首次联手打造的重磅活动,中国(海南)汽车人高层峰会暨2019中国汽车金椰奖颁奖盛典即是创新也是尝试,是海南开放、包容、海纳百川的具体体现。双方均将派出精兵强将,全力以赴,将中国(海南)汽车人高层峰会暨2019中国汽车金椰奖颁奖盛典打造成海南自贸区的可持续性品牌盛会,为中国车市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汽车情报新媒矩阵创始人司爱武表示:2019中国汽车金椰奖共设置了最佳智能奖、最佳性能奖、最佳动力奖、最佳表现奖、最佳设计奖、最佳环保奖、最佳亲民奖、最佳创新奖、最佳期待奖、最佳团队奖、特别成就奖、科技成果奖等十余个奖项,范围涉及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车型即包括普通的乘用车,也包括海南自贸区建设亟需的皮卡、微货、微卡等。即日起,广大汽车厂商、消费者及网友,可积极参与自荐和推荐。而之所以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前夕举办此类活动,也将起到拨云见日、正本清源的正面舆论引导作用。

  另据悉,此次还将邀请海南省广播电视台、海南日报、南海网、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市广播电视台、海口日报、海南特区报、南国都市报、懂车帝、腾讯海南、汽车之家等近二十家媒体汽车栏目和板块负责人到场。同时,华南区部分投资商、实力汽车经销商负责人也将与会,从而力争将峰会打造成主机厂、投资商、协会、媒体“命运共同体”的思想互动盛宴。

  3月14日下午,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203会议室),美好即将发生!(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