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揽5项信赖大奖!这就是卡友选择解放的原因!

2019年02月25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2月22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该活动是以用户的品牌、产品满意度为核心考量而打造的一场重磅颁奖典礼。


  一汽解放基于品牌的高标准及高口碑,一举斩获五项大奖,成为这个夜晚最闪耀的那颗星。

  回顾2018年,蓝天保卫战、国六、轿运车、智能卡车、智慧物流等等串联起了整个卡车行业的发展,与此同时,这些也推动着物流运输行业朝着环保、智能、专业发展。引领行业发展脚步,解放多方向发力并都取得不俗成绩。解放国六发动机的发布、世界级智慧重卡J7的发布等等,让这项荣誉实至名归。550马力发动机、2600N·m扭矩、1000L大油箱、平地板高顶驾驶室、自主研发的整车控制单元VCU、满足智慧物流需求的装配......从配置上不难看出,解放J7许多方面都可与进口卡车媲美,树立了中国重卡设计制造水准新的标杆。尤其是在智能化设计上,J7从智能互联、HIMI人机交互、领航员车辆管理系统、智能辅助安全系统到智能编队行驶、智能无人驾驶,引领着行业进入智慧物流、智慧交通的智慧时代。


  提到做公益,作为国车长子的解放表现出了责任担当。在2018年7月份,中国首个商用车公益品牌“解放爱领航”正式启动,一汽解放承诺“每卖出一台解放汽车,就拿出10元投入公益事业”。

  不仅如此,一汽解放一贯热心公益活动:帮助地震灾后家园重建和中学建设、设立解放助学奖励基金、启动“爱心1+1”公益助学项目、成立“解放客户关怀基金”……一汽解放以实际行动在公益领域也做出了表率。


  当前我国快递运输业的蓬勃发展,对这类车型的品质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而解放新J6P荣耀版创造了一个品质的高峰,奥威13L 550马力发动机、采埃孚ZF16档全同步器变速箱、国际品质格拉默座椅……每一项配置都是信赖的代名词。


  这些年,解放在城际运输领域持续发力,紧跟市场需求,接连升级打造J6L车型。2019年初已上市的2019款J6L载货打造完美的动力、舒适性、可靠性,将是最值得用户信赖的“挣钱机器”。(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