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腾物流整体搬迁至泓源物流园!物流圈为何掀起“搬家风”?

2019年02月26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物流“搬家”在物流行业是常见的事情,这几天,飞腾物流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由于业务发展需要,飞腾物流搬迁至泓源物流园。


  据悉,飞腾物流搬家,由于干线物流集中在黄金大道一带,这样更方便服务于客户,地点不一样,但是服务更好,速度更快。


  这几年,在物流圈儿,搬家是物流人见怪不怪的事情,由于城市扩容、物流客户群体外迁等原因造成物流企业没有稳定场所,都是走一步看一步心态,因为每搬家一次,就意味着投入的建设成本看着打水漂,虽没有重头再来这么厉害,但是对于物流企业也是伤筋动骨。


  小编走访过不少物流企业,物流行业这几年运费没有什么变化,但是物流的成本却在增加,所以搬家一次,无疑增加物流运输成本,对于干线物流来说更为严重,搬家对于物流行业意味着一次重新洗牌,频繁的搬家,让物流企业难以生存,不免让人叹息。

  对于物流频繁搬家,小编有以下几点建议。

  一、政府加大物流园区基础建设,规划物流区镇,让物流企业集中起来,实现资源共享发展,物流相关行业区域性协同发展。当然,作为物流企业也应响应政府政策,不要因为嫌麻烦不配合政府规划,屡次搬迁,不能四海为家,在稳定中创新发展。

  二、政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先进物流项目和物流人才,助力河南物流发展。河南作为连通境内外、辐射东中西的物流通道枢纽,但是河南物流发展面临着转型升级问题,大多物流企业面临管理模式守旧,思路不清晰问题,需要加大引进专业人才。

  三、作为物流企业,跟紧发展趋势,打破格局,突破性创新发展。风险与机遇并存,不能只看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更不能由等、靠、要心态,敢于走出去,学习先进物流管理经验,为河南物流枢纽建设添砖加瓦。(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