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跟风买过的宝骏车 有没有想唱《凉凉》这首歌!

2019年03月01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宝骏字面意思就是人们最心爱的良驹,对于汽车圈而言,就是有一辆性价比高的车,什么才是性价比高的车呢?对于车主而言,小编认为价格亲民,车质量过硬,简单来说,就是买了车以后,别让车主因为车的问题一而再再而三的浪费时间和精力去解决关于车的问题,因为毕竟余生很贵,不想与烂事纠缠。而今天小编想说一说,宝骏汽车那些事!


  对于宝骏汽车而言,相信已经有很多人都不陌生了。并且在2019年1月份,在品牌发展过程中,又换了新的车标,至于车标如何,小编暂且不做评价,因为只要你喜欢就好。


  相信有很多车主在刚开始选择宝骏汽车最大的原因是亲民价格,因为毕竟这几年,宝骏在国内市场混的不错,推出了好几款爆款车型,比如说有宝骏360,宝骏510,宝骏730等等,但是如果你仅考虑价格的话,那就无需再说了,因为确实囊中羞涩,也是被现实打败了,如果有一定经济实力的话,小编建议再看看。

  因为最近有人让小编推荐一款车,刚开始自己知道这款车的销量不错,就负责地看看口碑怎么样,因为毕竟了解过才可以推荐,但是当小编搜索宝骏汽车是,心里“咯噔”一下,慢慢看下来,想唱一首《凉凉》。


  小编从汽车投诉网了解到,宝骏汽车投诉如上图所示,自2019年开始,投诉就三十多起,主要原因集中在发动机、变速器、车辆技术等等,看到投诉的缘由,小编感觉到车主估计不想再为其浪费过的时间和精力,来解决这些问题,其中有一个投诉是宝骏560变速箱质量不过关,一年多变速箱直接报废两次。并且小编再汽车投诉网看到宝骏汽车还上了每周红黑榜的红榜,处理及时,但是小编想说,因为投诉的多,所以需要处理的就多啊,小编想说,车主既然选择成为其车主,肯定是想过上有车以后的便捷生活,而不是陪你处理带来的一些列问题。


  写这篇文章,并非黑宝骏汽车,而是要传达给消费者一个真实的情况,让消费者可以更理性的选择车辆。买车需谨慎,不要跟风,买车不要只看价格,狠狠心买一辆更好地,也希望厂家能够造出真正的性价比相对较高的车型,造福消费者。(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