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交车60台,再获订单40台!联合卡车搅拌车广州市场开门红

2019年03月01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春伊始,联合卡车在中国的“南大门”羊城广州和美丽的旅游城市清远举办了两场盛大的交车仪式,助力新年开工。新年批量交车,也预示着广州搅拌车市场开局红红火火。

  近日,广州粤丰混凝土有限公司40台8*4轻量化搅拌车交车仪式在粤丰搅拌站圆满举行。广州粤丰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华,广州集瑞重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亚彪,联合卡车广州区域经理乔浩以及粤丰搅拌站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粤丰搅拌站总经理黄志华致辞表示,广州粤丰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商品混凝土、砂浆的企业,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0年间里,其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混凝土产品和技术支持,致力于建设美好广州。同时,粤丰也非常信赖联合卡车的产品,有了其高品质的产品,才能保障车辆好的出勤率,赢得客户好口碑。 广州集瑞重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亚彪表示,通过9年的努力发展,联合卡车稳扎稳打,在广州已逐渐站稳脚跟。目前,联合卡车搅拌车在广州的市场容量已突破2000台,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 袁总介绍,2019年轻量化搅拌车市场火爆,广州集瑞有望突破更高的层次,目前正努力朝着全年销售1000台联合卡车轻量化搅拌车的目标冲击。在广州粤丰交车仪式之后,次日还举行了清远润城混凝土有限公司20台8*4轻量化搅拌车交车仪式。清远润城混凝土有限公司股东何渐权、黄志华、江铭沛,联合卡车广州区域经理乔浩,广州集瑞重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体销售工作人员以及搅拌站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远润城混凝土有限公司位于优美的旅游城市清远,其运输的车队中有10台左右的联合卡车U系搅拌车,司机反映开起来非常舒适,使用情况非常好,服务也到位。

  联合卡车轻量化搅拌车搭配的是潍柴WP7 300马力的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和轮边减速桥。搅拌罐采用高强度耐磨钢,使用寿命能够得到有效保障。整体自重更轻,整车质量具有绝对的竞争优势,在4轴不超31吨的情况下,能够装7方半的混凝土,整体自重轻,装货更多利润也就更高,这也是联合卡车轻量化搅拌车在市场上的一大优势,正是由于这一优势,联合卡车N卡搅拌车才能在市场上卖的如此火爆。 交车只是初始,为联合卡车更好的明天做铺垫,联合卡车一定能抓住此次的市场机遇,在轻量化的道路上越走越好,也一定能在广州和清远的轻量化搅拌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聂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