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亮相日内瓦 续航达500公里

2019年03月06日09:1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汽车杂志3月5日报道,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这款车是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电动轿跑跨界车型,是斯柯达品牌电动汽车的前瞻性车型。

  概念车车长4.66米,与斯柯达旗下的中型SUV柯迪亚克大小相近,动力达302马力,四轮驱动,续航里程310英里(约500公里),并能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

  这款轿跑SUV的内饰设计简洁富于科技感,为双层仪表盘设计,大型独立式中央屏幕。中控台取消了传统的换挡装置,因而“有大量的存储空间”,允许两部手机进行无线充电。

  斯柯达Vision iV比2017年的Vision E 概念车更能展示“未来斯柯达电动车的发展方向”,这两款车外形类似,但前者的格栅采用了传统的板条设计,而后者为封闭式设计。全新概念车采用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斯柯达品牌名为点亮设计。

  去年该公司透露,Vision IV量产版将推出标准SUV与轿跑式SUV两款,类似于柯迪亚克(Kodiaq)和只在中国销售的Kodiaq GT。首批量产车型将于2021年底上市,但具体车型还不确定。

  (实习编译:刘康 审稿:刘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