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快通了

2019年03月07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蔡君彦通讯员胡翔

  本报讯备受关注的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进展如何?记者昨日从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指挥部了解到,目前,该工程已累计完成产值约92亿元,约占总产值的三分之一,其中,西四环的进度最快,已完成工程量的一半以上。按照计划,今年6月底,该工程高架桥主线部分将建成通车。

  该工程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绝大部分桥梁采用节段预制拼装技术施工,共需要预制节段数约5万块,是目前全球最大规模的短线节段预制项目。目前,各路段已经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施工速度也将进一步加快,预制箱梁的供应也随之全力加速。

  据了解,目前,工程沿线8家现代化预制梁场已完成预制箱梁约1.9万榀,为确保各参建单位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生产任务,工程指挥部正组织8家预制梁场开展“比质量、比安全文明、比进度、比贡献”“四比”活动,激励大家进一步提升干劲儿。据悉,在2月份箱梁生产“四比”活动中,河南一建、河南五建、市政工程建设总公司位列前三名。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