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模拟助力 丰田与英伟达深化自动驾驶合作

2019年03月25日09:4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3月19日报道,丰田和英伟达日前联合宣布,双方将深化合作,在开发、培训和验证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展开新合作,通过计算机模拟技术来加速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

  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将基于英伟达的自动驾驶模拟云平台(Drive Constellation)进行模拟,使用英伟达Drive AGX Xavier和AGX Pegasus AV计算机。双方计划将该架构扩展到多个车型和不同款型,并在具有挑战性的场景中模拟相当于数十亿英里的驾驶里程。

  丰田高级开发研究院(TRI-AD)院长詹姆斯•库夫纳(James Kuffner)表示,用于软件验证和测试的大规模模拟工具对自动化驾驶系统至关重要。

  (实习编译:李婧 审稿:刘洋)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