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设驾培集团 大河学车平台再升级!

2019年04月09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升驾校综合竞争力,提高驾校运营与发展效能,适应驾培行业供给侧改革形势发展需要,大河学车服务平台旗下驾校积极探索实践,近期分别成立英才驾培集团和智通驾培集团,使平台的服务闭环再上一个台阶。


  增设驾培集团

  由郑州英才驾校、睿通驾校、镒晨驾校、汇通考场正式升级组建成立英才驾培集团;由郑州智通驾校、吉祥驾校、智通考场正式升级组建成立郑州智通驾培集团。至此,再加上郑州正通驾培集团。三个品牌连锁驾校的落地,使大河报旗下“大河学车”——“媒体+互联网+驾培集团”的模式实现了完善提升。

  增设驾培集团,使大河学车平台的合作驾校从单一发展,升级到了连锁运营,不但增强了运营协助能力,更有效的提升了各驾校的综合竞争力。


  据大河学车负责人王磊介绍,三大驾培集团共计16家正规校区,覆盖了郑州7个建成区,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各方资源优势,提升协同发展效率,使“媒体+互联网+”的触角更加深入,整合行业资源的能力更强,影响力更大,考训安排更科学、更合理。

  提升服务质量

  升级到三个驾培集团,对大河学车平台的发展也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使内部融合发展协作更加精密。这比松散的驾校更好组织,更有利于保障通过大河学车端口报名的学员的利益。这种小趋势的出现,必将为郑州驾培市场的整合发展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


  据相关业内人士分析,纵观全国,驾培行业已从过去的培训行业进入到了服务行业。优秀的培训行业必然注重服务品质,驾培行业出现优胜劣汰是良性发展过程中常见现象。大河学车平台的“团结、协作、共赢”发展理念,得到越来越多驾培行业企业认可。(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