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无界零售” 上海车展海马汽车宣布与京东强强联合

2019年04月18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海马汽车携旗下最新力作----强动力智能SUV海马8S亮相上海车展2.1馆2A10展台,剑指自主高端品牌WEY和领克。并以“强动力•劲生活”为主题召开发布会,宣布与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型电商和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京东强强联合,积极探索全新营销模式,开启海马汽车无界零售。


  海马汽车以全新车型海马8S为切入点,共同开发电商定制车型,双方在零售、金融、IoT车联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

  借力线上资源,同步提升客户体验与品牌销量

  在此次合作中,京东将平台海量用户运营能力及平台大数据营销资源,向海马汽车全面开放,优化并提升汽车零售领域的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实现线上线下打通,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车体验。

  个性化IoT车联服务,开启多元出行时代

  海马汽车与京东将共同定义智能车联服务场景,通过账号系统、应用程序、硬件设备、操作系统、云端平台等连通及对接,将京东IoT、电商、物流等服务进行技术赋能,用于联合开发海马汽车后续新车型。未来,海马车主可以便捷使用京东IoT车联产品的各项场景化服务,为海马车主创造多元化、个性化的智能出行体验。

  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创新汽车金融产品

  在金融领域,合作内容涵盖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风险决策机制和便捷支付等。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建设和完善汽车消费领域的专业信用风控模型以及创新的贷后解决方案,以满足汽车消费领域各场景的应用,共同打造汽车金融领域的大数据平台,促进汽车金融领域的数字化和科技化。


  品质海马 中国符号,海马自主高端品牌

  据悉,海马8S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以打造自主高端品牌为己任,凭借强动力+智能+服务的三大硬核实力,强竞争力的产研体系,以及无界零售的营销战略布局,践行“品质海马,中国符号”承诺,一个自主高端品牌——海马8S即将横空出世,为您而来。(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