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象出行项目战略采购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2019年04月19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 “有象出行项目战略采购”签约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本次签约仪式由河南金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欧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华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三方签约仪式照片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中国品牌汽车领导者,拥有157年历史底蕴、35年造车积累,全球有16个生产基地、35个整车及发动机工厂。长安汽车始终打造世界一流的研发实力,连续5届10年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投入巨资建立起“五国九地”各有侧重的全球协同研发格局;长安欧尚汽车作为长安汽车集团旗下乘用车品牌,致力于“为中国大家庭提供驾乘舒适的品质用车”,就在3天前的上海车展上,长安欧尚汽车发布涵盖“技术向尚”、“营销向尚”、“产品向尚”三大计划的“向尚而行”全新品牌战略。

  长安欧尚汽车将共享长安汽车全球智慧研发平台和万人研发团队,发挥日本研发中心的资源优势,产品的网联化、语音控制、智能驾驶等“新四化”方面均与长安汽车同步实现,到2021年,12款新品、四款新能源产品,全面覆盖SUV、MPV、轿车三大市场。

  有象出行是河南金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网约车品牌,创建于2016年12月,是省内最早开始重视和研究本土网约车平台的公司之一,并于2018年10月取得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线上能力认定许可,目前已取得郑州、新乡、焦作、平舆四地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有象出行专注于行业监管趋严形势下网约车平台安全保证与服务保障体系的研究,旨在改变传统打车方式,下沉产品,拓展省内三四线城市约车线路,为省内追求经济快捷的普通乘客提供“互联网+便捷出行”新模式,致力成为中原创新型出行服务提供商,为广大乘客提供本土网约车精细化贴心服务。

  科尚作为长安欧尚旗下的中型MPV明星车型,自今年1月上市以来便赢得了众多出行行业客户的青睐,科尚以豪华、舒适、智慧、经济等产品卖点,为中短途商旅出行需求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也正因如此,有象出行与长安欧尚强强联合,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为河南省内城际出行用户提供解决方案。(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