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向上!北汽新能源36城接力试驾圆满落幕

2019年04月24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历时近一个半月的北汽新能源 “EX5聚智行远·36城媒体接力试驾”体验活动,在四川成都圆满落幕。


  “EX5聚智行远·36城媒体接力试驾”北京发车仪式

  本次试驾体验活动全程跨越13个省/直辖市,总里程近6000公里,足迹遍布大半个中国。期间有近600名全国各地的行业媒体及意见领袖参与试驾体验,涉足地域之广、参与人数之众,在纯电动汽车的试驾体验活动中屈指可数,它是北汽新能源在体验营销领域的又一次深耕与突破。

  聚智·行远解密EX5纯电科技

  EX5作为北汽新能源整车人工智能系统——达尔文系统孕育的首款纯电SUV,拥有丰富的智能科技体验和堪比燃油SUV的强大性能,为了让广大媒体及公众深入了解其智能、动力、续航等方面的优势,试驾体验以“解密X档案”为主题,意在探寻EX5 的智能化功能,亲历见证EX5的续航实力,领略EX5与36个城市的智慧魅力 。


  “EX5聚智行远·36城媒体接力试驾” @成都

  在试驾过程中,参与者亲身参与解密北汽新能源整车智能化系统——达尔文系统的”五智”互动体验,即解密智思-“最强大脑”、智观-“独具慧眼”、智言-“妙语连珠”、智行-“得心应手”、智融-“兼收并蓄”等。

  “EX5聚智行远·36城媒体接力试驾” @天津

  同时,在试驾过程中,EX5的外放电功能为体验者带来了更多乐趣,制糖人、摊煎饼、做烙画、泡春茶、皮影戏、煮阳春面等体验活动,让体验者感受到EX5不仅是交通工具,更是出行的好伙伴、好帮手。


  EX5外放电功能体验:泡春茶

  EX5外放电功能体验:烹饪海鲜

  EX5外放电功能体验:皮影戏表演

  EX5外放电功能体验:制作糖人

  EX5外放电功能体验:插电乐队演出

  EX5外放电功能体验:制作阳春面

  通过出色的性能体验和外放电功能带来的丰富出行体验,EX5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达尔文智能系统很优秀,在EMD3.0智能电控的调控下,车辆动力足、提速快,动力跟得上;语音控制辅助功能,聊天有时候挺幽默;试驾里程总共几百公里,车辆仪表盘显示距离基本与实际相符;花费方面,以行驶距离500公里为例,2.0T排量燃油车百公里油耗约11升、每升油按照7元计算,需要385元左右,而EX5百公里耗电为16.2kWh,按照每度电0.52元计算,花费仅42.12元,EX5的使用成本是燃油车的九分之一!”


  深耕体验营销,助推口碑、销量高品质增长

  “EX5聚智行远·36城媒体接力试驾”是北汽新能源在体验营销领域的一次新突破。不仅在试驾范围、参与者规模上堪称之最,更是结合了不同城市的独特魅力,与EX5的五智属性相融,在体验中让EX5的全智能、长续航、高品质深入人心。

  “EX5聚智行远·36城媒体接力试驾”@青岛

  “EX5聚智行远·36城媒体接力试驾”@曲阜

  除了此次试驾体验,北汽新能源还先后在海拉尔、黑河、云南等地,开展了冬季冰雪体验以及高原试驾体验等活动,让用户、媒体通过亲身体验,了解EX5、EU5等智能车型在续航、智能化配置、操控以及安全性等方面的实力。

  “EX5聚智行远·36城媒体接力试驾”@郑州

  “EX5聚智行远·36城媒体接力试驾”@杭州

  “EX5聚智行远·36城媒体接力试驾”@温州

  一系列体验营销的接连成功,得益于北汽新能源在产品上的不断突破。目前北汽新能源已形成两大产品矩阵:一是基于‘达尔文系统’打造的新一代中高端系列产品,如EU5、EX5、EX3以及即将上市的EU7等动力性能、安全性能、充电适配性、温度适应性以及感官品质方面都具有市场优势的产品;二是具有高品价比的国民纯电动车EC系列。伴随着产品的升级,北汽新能源品牌向上的战略同样得到了有序推进,在品牌矩阵上,北汽新能源形成了高中低档的有机搭配。

  “EX5聚智行远·36城媒体接力试驾”@广州

  “EX5聚智行远·36城媒体接力试驾”@深圳

  品牌、产品双向上,并通过大规模的体验营销活动,使得北汽新能源在纯电动汽车市场中获得了销量、口碑双丰收。


  2018年,北汽新能源全年销量高达158012辆,纯电动市场占有率达20.1%,同比增长53.1%,连续第六年稳居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冠军。2019年一季度,北汽新能源实现销售超过25,000辆,同比增幅达20.46%,其中搭载达尔文系统的EU5、EX5等高品质智能车型的占比超85%。口碑方面,据北京,上海,杭州和广深等限购城市首购用户调研显示,EU5购车用户满意度高达73%,并且连续四年蝉联中国质量协会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第一名。

  “EX5聚智行远·36城媒体接力试驾”@西安

  “EX5聚智行远·36城媒体接力试驾”@延安

  截止目前,北汽新能源累计市场保有量已超过34.9万辆,产品总行驶里程超50亿公里,累计减少碳排放85.2万吨,相当于植树311万棵。而伴随着像EX5这样全智能,长续航精品纯电动车型的不断推出,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选择,更是全面提升了用户的绿色出行品质。(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