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遍最美五月天 自驾游老司机最爱的三款SUV

2019年05月07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最美不过人间五月天,又到一年中最适宜长途外出游玩的季节。想必,这几天你的朋友圈已经被五一期间自驾出游好友的美图所刷屏。“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自驾游老司机最爱的三款SUV,它们都是既可以让长途出游充满舒适和乐趣,又能装载下大量行李,还能适应多种复杂路况的大空间SUV,当然还有一点就是耐看,让你也可以在最美的季节赏景赏车,与亲朋共同畅享最美五月天。

传祺GS7:征服全路况、适合多场景的大五座SUV

“好开”一直是传祺家族产品的口碑,传祺GS7也不例外。虽然传祺GS7是一款重心较高的中大型SUV,但经过意大利底盘调校大师、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马克带领团队精心调校后,车辆具有典型欧系车的操控特征,无论是正常的超车并线还是高速挑战极限弯道,应对起来都非常顺畅。

而在极端复杂路况的适应性上,传祺GS7则通过搭载具有同级独有的6种全地形驾驶模式的i-4WD第二代智能四驱系统,使驾驶者面对的不管是山路、泥地,还是浅滩、陡坡,都视若坦途,轻松“游玩”。

作为一款市场热度极高的大五座SUV,超大空间也是传祺GS7的最大优势之一。在超越同级的2720mm轴距,与1910mm超宽车身的支撑下,加上灵活多变的后排座位组合,配合定速巡航、手机无线充电、三屏智联系统、智慧传祺T-BOX等给驾乘者带来超前体验的配置,使枯燥的长途旅行更加舒适与便捷。

传祺GS7的造型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概念与造型设计中心主任张帆率领团队倾力打造,大气磅礴、气宇不凡而又不失时尚的造型可以与五月风光完美融合,为出游增色。

途观L:最具欧系驾驶乐趣的大空间SUV

大众车型的操控性毋庸置疑,海外原版Tiguan早年甚至被称为“小钢炮”。作为加长版的车型,途观L虽然轴荷有了较大变化,驾驶感受上远远不及Tiguan,但整体而言还是具有欧系车典型的操控特点。

在通过性上,途观L采用第五代Haldex全时四驱系统,与传祺GS7相同是通过多片离合器分配前后轴动力,而且也拥有多路况驾驶模式,虽然对应路况没有传祺GS7丰富,但也可以适用多种路况。

对于这款加长的紧凑型SUV,途观L的空间可以称得上大五座,无论前排还是后排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但后排地台中央有较高的隆起,坐在中间的乘员的腿可能会比较“憋屈”。

在配置方面,虽然途观L配置了定速续航、智能泊车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智能配置,但由于没有像传祺GS7一样采用智能网联系统和无线充电等更加前沿的高科技配置,所以长途旅行的舒适性要逊色一些。

CR-V:最适合近郊游SUV

CR-V驾驶感沿袭了日系车的一贯特点,舒适有余但驾驶乐趣略显不足。在通过性方面,采用适时四驱系统,虽然成熟可靠,但由于仅能在前轮打滑的情况下,向后轮分配部分动力,多路况适应性较弱;匹配1.5T的发动机可以输出243N·m最大扭矩,虽然动力性一般,但足以带您去路况较好的区域郊游。

而在空间方面,由于CR-V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轴距仅为2660mm,虽然经过精心设计,在空间布局上独具特色,而且与传祺GS7相同,也提供多种座椅和置物空间分配组合,但乘坐与后备箱空间比传祺GS7和途观L要小很多。

同时,与途观L相同,CR-V同样未采用智能网联系统等前沿科技配置,在旅途中的舒适与便捷性要逊色一些。

通过详细了解,相信您也发现以上三款车型各有特点,适合不同使用场景与需求,传祺GS7适合在各种复杂路况与场景中使用,而且更加舒适与便捷;途观L适合追求驾驶乐趣与大空间的人群使用;而CR-V则更适合在近郊游时使用。

目前,为响应国家增值税改革新政,广汽传祺推出加强版钜惠购车季,一证即可申请传祺GS7优惠贷款,最高2年0息,并享4年/13万公里两大件质保,让您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这款能够征服全路况、适合多场景的大五座SUV,畅享五月风光。(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