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江淮新能源iEVS4万里公测5天后全新开跑

2019年05月23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江淮新能源万里公测第二季5天后将在合肥举行发车仪式,正式开跑,首站目的地直指首都北京。届时,本季活动的主角——上海车展正式上市的江淮iEVS4将载着权威媒体和真实用户,开启一段长达数万公里的公开测评之旅。


江淮新能源万里公测第二季路线示意图

江淮新能源万里公测是为了更好地普及新能源汽车,倡导绿色出行,消解部分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在续航能力、动力性能、充电效率等方面认识的不足或误区,彰显新能源汽车的核心价值优势和江淮新能源“科技引领 大众e行”的品牌主张,广邀行业人士、媒体、消费者参加的长距离公开测试活动。

去年6月,万里公测第一跑正式开启。历时两月,行程万里,江淮iEV6E运动版挑战高强度耐久、高温、高湿、涉水等极限使用工况,成为业内唯一顺利完成万里公测的纯电动汽车,江淮IEV6E运动版获得权威主流媒体和见证车主的一致好评,综合工况续航310公里,且充电性能优异,充电半小时可行驶200公里,万里公测第一跑证明江淮新能源IEV6E等系列产品安全可靠、品质优异、值得信赖,让广大消费者对中国纯电动新能源汽车产品充满了信心。


江淮新能源万里公测第二季北线路线图

今年,万里公测第二季全新升级,将携江淮iEV第八代技术、第三代产品集大成之作的iEVS4再次出发,全新开跑。本季万里公测以江淮大众生产基地为起点,将分别沿着北线、西线、南线、东线四条线路,广泛邀约全国媒体和众多车友开展全方位公开测试。

本次北线活动车队将环巢湖,跨黄淮,越东岳泰山,纵横齐鲁大地,直指北京。而后驰骋华北平原,再战中岳嵩山,抵达中原腹地,最后凯旋合肥。途中将公开测试江淮IEVS4产品的续航、充电性能,体验综合工况355-470公里不同版本车型的超长续航,快充10分钟行驶80公里的极速充电,集三大智能管家于一体的智能语音系统,以及江淮大众共线生产带来的优异产品品质。

本次活动还将首次公开测试IEVS4达L3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能实现车辆手机随叫随到,自动巡航、自动限速、自动跟车、自动转弯、辅助自动变道和自助泊车。


在野外生存环境下,可以充分利用iEVS4大功率外接放电的功能和高达66度的带电量,和大家一起享受户外电烧烤、火锅和电音趴,探享行走的电源带来的移动生活新体验。

在接下来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江淮新能源将通过各个渠道实时向公众播报万里公测第二季的实况。无法亲身参与万里公测第二季的车友,可以在江淮汽车的官网和江淮新能源官方微信及微博上持续关注本季万里公测动态,积极参与丰富的线上互动活动,还有机会领取到iEVS4购车优惠大礼包和精美礼品。

江淮新能源万里公测第二季将IEVS4作为主角,体现出江淮新能源对其八代技术三代产品充满自信,产品在长测过程中的良好表现值得期待!(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