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版传祺GS8再树中大型SUV新标准

2019年06月12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排放提高到国六,动力不会降低吧?”。为升级国六排放标准,很多发动机的参数会相应下调,同时车辆三元催化器中需要增加过滤装置,这样动力输出会大受影响,所以,很多消费者对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后,车辆的动力性持怀疑态度。

目前,很多已升级为国六的车型也验证了消费者的担忧。但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其国六版2.0T的动力性却不降反升,以较国五版提升将近22%扭矩,为消费者提供最激情的中大型SUV驾乘体验,在进一步夯实“为征服而来”形象的同时,也再为中大型SUV树立全新标准。

全球同步动力技术赋能 铸就澎湃动力体验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传祺GS8的国六版发动机到底有多强劲呢?

对比数据更易体现国六版传祺GS8的跃升之处。首先我们看一下传祺GS8国六版与国五版车型性能上的差异,两者最大扭矩的差距是70N.m,动力性能提升幅度达到22%。

与其他主流中大型SUV 2.0T发动机的性能相比,虽然传祺GS8国六版的扭矩参数并非最大,但由于传祺GS8国六版发动机在最常用的1750转时即可输出的390N.m的最大扭矩,涡轮介入很早,加速感更加平顺。从实际驾驶感受上比较,国六版传祺GS8只需轻轻一点油门,比其他车型更加强烈而持久的推背感就会随之而来,堪称是地表最强2.0T发动机。

为什么传祺GS8国六版2.0T的动力性不降反升,甚至能够领先众多同排量发动机?这要归功于广汽传祺大量应用缸内直喷GDI等与全球同步的动力技术,同时还自主开发了众多业界领先的技术,如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等。

实际上,缸内直喷GDI虽然先进但并非最新的技术。广汽传祺这款2.0T发动机的先进之处在于,其在国内第一个应用了全球领先的350bar高压直喷系统,简单理解,由于这套系统的喷射压力更高,所以汽油在气缸内的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更充分,所以动力性更好,油耗更低。

“以心”创新 赋予车主轻松征服一切的自信

能随心所欲去更多地方游玩是很多车主购买中大型SUV的重要原因,所以公路行驶特性与复杂道路适应性也是评判中大型SUV优劣的重要标准。虽然已经上市将近三年,但作为广汽传祺高端化的旗舰车型,在此方面传祺GS8的实力依然是细分市场的标杆。

“好开”实际上是传祺家族产品的传统口碑。传祺GS8虽然是一款中大型SUV,但是经过意大利底盘调校大师、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马克带领团队精心调校,其被认为是细分市场中最“好开”的车型,具有典型欧系车的操控特征,无论是正常的超车并线还是高速挑战极限弯道,应对起来都非常顺畅。

实际上,如果深入对比其他中大型城市SUV,我们会发现无论是底盘悬架还是四驱系统的结构,传祺GS8与30万元级合资中大型城市SUV的差异并不明显,但通过广汽传祺的“用心”设计与创新,在实际使用中传祺GS8却略胜一筹。

我们以复杂道路适应性为例。传祺GS8为实现“为征服而来”,根据沙地、泥地、雪地、运动、经济等6种不同的使用场景,而设定了不同的变速箱换挡模式与四驱动力分配参数,并将原本很复杂的操作简化为6种直观的驾驶模式,赋予驾驶者拥有更加轻松“征服”上述复杂场景的自信。而大多数30万级合资中大型城市SUV在这方面的设定则较为单一,通常仅会有正常、雪地和经济等很少几种驾驶模式。

国六版传祺GS8是在全球最先进汽车技术基础上,广汽传祺用心匹配与设计而成的一款良心车型。近期,为了配合这款良心之作陆续到店,广汽传祺推出购车优惠活动,购车者一证即可申请贷款,并享受最高2年0息的利率优惠,而且还可以享受最高8000元的置换巅峰礼,同时老带新客户还可享受油卡大礼包。如果您对这款车型感兴趣不妨到店一试,相信可以给您带来惊喜。(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