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安全气帘存隐患 宝马召回部分进口X7汽车

2019年06月24日09:2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6月21日讯 6月20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消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11月21日至2019年3月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X7汽车,共计20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装配错误,造成乘员头部安全气帘可能以扭转状态安装在车辆上,导致安全气帘触发时不能完全展开,当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会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查安全气帘的安装状态,必要时重新进行正确安装,以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召回2012年1月10日至2018年3月1日期间生产的进口C650GT、C650SPORT、C600SPORT摩托车,共计1546辆。

  据召回信息,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摩托车辆随着使用里程增加,前部制动软管可能损坏,造成制动液渗漏、前轮制动性能下降,极端情况下增大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开展检查并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前部制动软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