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路上“灵魂伙伴” 你与远方只差一辆传祺SUV

2019年08月07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对于后工业时代的我们来说,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盛夏高温避暑去远游,一款舒适的SUV必不可少。对于有“选车困难症”的小伙伴来说,即便有智能“花钱决策器”,也并不能帮助您决策,更不能帮您选择到一款真正的好车。


在众多SUV车型中,广汽传祺SUV通过高颜值、高配置和超燃性能等多维度胜出,备受市场好评和追捧。在短短数年间,广汽传祺就在SUV市场实现了从小型SUV到大型SUV市场的全覆盖,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开创了中国汽车品牌的新传奇。

焕“芯”猛兽,全系国六版升级来袭震撼车市

广汽传祺始终坚持“品质优先”战略,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品质冠军好车,产品快速精进迭代,是广汽传祺维持市场竞争力的秘诀所在。随着7月1日京沪等地区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广汽传祺SUV全系焕“芯”升级,推出了国六版车型,为消费者带来动力更强,排放更优的驾乘体验。同时,也为火爆的SUV市场带来了一阵国六款车型焕“芯”升级的旋风,并为全行业树立了标杆。

新风潮智联SUV国六款传祺GS3,不仅满足更为严格的国六B排放标准,在发动机技术上,更是达到了焕新升级的蜕变。其搭载的全新传祺第三代235T发动机,国六款传祺GS3最大功率达120kW,最高扭矩达235N.m,采用了350bar超高压直喷系统、低惯量E-Turbo涡轮增压、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等与全球同步的先进技术和配置,多项核心技术的变革,实现了国六款传祺GS3动力性能极大的提升,同时也有效降低了排放,更降低了油耗。兼具时尚与豪华感于一身的传祺GS3,曾经成功掀起了一股SUV车界新风潮。而国六款传祺GS3不仅全面迭代升级,更会在市场上一展身手再创辉煌。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排头兵,广汽传祺头号明星车型,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上市后仅用41个月的时间,即成为最快收获100万用户的中国品牌SUV车型。广汽传祺率先推出了国六款传祺GS4 ,其搭载的全新传祺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采用了博世第二代高压喷射系统、单循环三次喷射技术、电控可变排量机油泵技术和GSSC燃烧控制专利技术,四大核心技术令车辆的动力性能更为强劲,同时有效减少排放、降低油耗。这款270T车型,不但新增了全景天窗、LED大灯豪华配置,在动力性能方面,更是如虎添翼。相信在今夏,拥有百万受众的畅销车型传祺GS4,会再次成为备受瞩目的SUV界明星。


新世代驾享先锋SUV全新传祺GS5,极具前瞻性地在去年上市之时,就已经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它搭载全新传祺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采用博世第二代高压喷射系统、单循环三次喷射技术、电控可变排量机油泵技术和GSSC燃烧控制专利技术,四大核心技术令其动力更强劲的同时有效减少排放。全新传祺GS5更以综合得分率91.1%的高分获得史上最严新版C-NCAP五星安全评价,给用户带来完美的安全保障。

广汽传祺推出搭载390T发动机的国六版传祺GS7,新车型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搭载的390T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GDI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单涡管双流道和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等与全球同步的技术和配置,使整车拥有了更环保、更节能、动力性更强的优异表现。国六款传祺GS7在舒适性与操控性等方面也得到大幅提升,使消费者可以在更加激情澎湃的状态下探享新天地。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焕新升舱,隆重推出了豪华智联版,也就是国六款传祺GS8,它配备了动力更加强劲的2.0T GDI发动机,并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广汽传祺这款2.0T GDI发动机的先进之处在于,其在国内第一个应用了全球领先的350bar高压直喷系统,简单理解,由于这套系统的喷射压力更高,所以汽油在气缸内的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更充分,所以动力性更好,油耗更低。国六款传祺GS8为消费者提供最激情的中大型SUV驾乘体验,在进一步夯实“为征服而来”形象的同时,也再为中大型SUV树立全新标准。

对于SUV来讲,大家一方面看重平时用车的经济实用性,另一方面,由于自驾旅行的需求,对车辆的动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祺SUV更深刻地洞察到消费者的刚需,以出众的动力表现和超低油耗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此次广汽传祺国六版SUV车型的全家族焕“芯”升级,极大程度上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

精进升舱,用心创造悦享智慧移动车生活


广汽传祺的成功离不开对“SUV市场大潮”的精准把握。作为后起之秀,年轻的广汽传祺用了10年时间,坚持“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道路,成功将产品矩阵不断拓展,成为中国汽车品牌中少有的实现SUV、轿车和MPV全覆盖的品牌。并连续6年蝉联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国品牌第一,还在2018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荣获售后服务满意度、销售服务满意度自主品牌双料第一。广汽传祺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多样化的出行选择,获得行业、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


在不断提升智造水平的同时,广汽传祺也不忘“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目前,广汽传祺全国500多家特约店已全面焕新升级,服务流程、工艺、材料全面优化,每一个进店客户均可悦享诚意满满的传祺专属贵宾级服务;更有全行业首创的享你所想服务用车,全国范围已经投入运营超过8000辆,以更高的标准、更贴心的服务,充分满足用户全场景用车需求。

一辆好车能大大提升生活品质,一辆好SUV更可以成为您自驾游的灵魂伙伴。广汽传祺8月全系钜惠,隆重推出了“11载感恩回馈,亿元豪礼钜献”活动。你与诗和远方只差一辆SUV,不妨到广汽传祺特约店试驾品鉴,一定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