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各党支部书记走访用户

2019年08月15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4日,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天空亮的耀眼,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各党支部书记一行心系市场,走访用户,来到位于东方大运物流园的坤乾道通物流。


坤乾道通物流董事长耿开学陪同来宾参观东方大运物流园,在参观期间,耿开学介绍了目前坤乾道通日发货量、车辆管理、企业现状等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将近1小时的座谈交流,从目前市场对于解放发动机认知,行业竞品情况,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尤其在产品质量方面,耿开学作为一汽解放传承用户,目前也是一汽解放鹰雄汇副会长、河南分会会长,一汽解放锡柴超级俱乐部副主席,祖孙四辈用解放,并用自己实际经历充分验证解放产品,耿开学说:“自己除了西藏没有跑过以外,全国都跑过,各种路况也都经历过,解放产品从舒适性、操控性、节油等性能方面远优于其他产品,目前自己公司大大小小车辆加起来共有260余量,全部是解放。”解放用产品质量赢得市场认可。


发动机作为汽车最为心脏的部分,应该来说是整部汽车的核心所在,作为解放传承用户,耿开学希望能让企业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双方对于发动机再制造,以旧换新,售后服务方面做了意见交流,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一致表示,从用户的认可和市场的反馈中,解放从产品、技术、品牌、质量、服务等方面将继续改进,迈上了新台阶,成为自强的“中国芯”,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发动机动力总成。


本次走访,体现了一汽解放以用户为中心,践行“解放卡车挣钱机器”的企业使命,据了解,“解放动力”是在融合和升级一汽解放锡柴、一汽解放大柴两大企业品牌的基础上,深度整合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为实体支撑,包含奥威、铂威、劲威三大产品品牌。(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