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配专家!江淮康铃J系产品郑州上市

2019年08月23日09: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国内轻卡市场同比环比双下滑的大环境下,江淮轻卡率先完成国六布局,助攻城市和城郊配送,迅速占领市场制高点。8月21日,备受关注的实力派产品康铃,来自江淮厂商、经销商、中原地区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品车型的发布。


在发布仪式之前还进行了驾控体验活动,体验的客户对J系的操控赞不绝口。

作为多年深耕于同城配送及城郊物流的江淮康铃轻卡,在满足现行法规的要求下,打造出康铃轻量化的轻卡、轿卡,不仅满足城市物流多样化,也避免了蓝牌轻卡超载的问题。目前,康铃轻量化涵盖了J3、J5、J6、X5、H5等多种车型,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出色的轻量化,让江淮康铃在4米2蓝牌轻卡中脱颖而出。

康铃J系驾驶室采用高强钢鸟笼式框架设计,抗冲击性得到显著提高,提升了车辆整体的安全性。高强度铝制飞轮壳的轻量化设计在保证车辆动力的前提下,更具备低油耗的特性。


康铃J系轻卡可搭载云内、全柴、朝柴等多款发动机产品。本次推出的的全新康铃J6车型,主要搭载云内德威D25动力,J5和J3车型主要搭载全柴4B2动力。

本次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可实现3万公里首次保养,整机质保36个月或100万公里,保证了出勤率,康铃J系列也成为高效城际物流的首选。


活动现场,江淮康铃热爱公益,为学子成长助力,为品牌的美誉度积蓄力量,据悉,“康铃助学”活动自从2015年启动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季。2019年“康铃助学”活动迎来第五年,在助学力度上比前四季有了进一步提升,在助学季期间购买指定康铃轻卡,最高享2.3万元圆梦金。

“百万助学 康铃圆梦”活动体现了江淮轻型车对于用户的一种关怀,并且这种关怀不仅只限直系亲属,更覆盖了整个用户的家族,让更多人群感受到江淮轻卡对用户体贴和关怀。(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