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优车与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2019年09月12日1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9月11日,妙优车与建行郑州金水支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通过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发展。

  此次妙优车与建行郑州金水支行的深度合作,代表着建行对妙优车服务品质、商业模式、业务形态的充分信任与肯定,是妙优车品牌实力的再一次展现。

  妙优车致力打造中国更具创新力的汽车综合服务平台,深耕汽车行业数载,业绩斐然,硕果累累。自成立以来,始终将持续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驱动力。打破传统壁垒,通过自建大数据服务中心、线上汽车生态服务平台、“人、车、场”多维度服务体系、线上线下双引擎加速新车市场占有率等措施,赋能汽车全产业链,整合资源、优化升级,在时代的最前沿不断引领发展。截至目前,妙优车各项业务已布局全国,遍地开花,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行业的良性发展。

  中国建设银行作为大型国有银行,始终将助力经济、奉献民生作为落脚点,强化责任担当、勇于付出奉献。这种对社会发展的付出与探索同妙优车企业愿景不谋而合,双方此次牵手合作,将成为跨界合作之典范,开启合作新篇章。

  洞察时代,度势立新。现阶段,我国汽车市场空间巨大,2017年我国新车金融渗透率预估值为38%,4年内实现17%的复合增长率,但距离全球70%的平均水平相去甚远,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未来之路充满机遇与挑战。

  据悉,妙优车与建行郑州金水支行通过战略合作,将融合彼此潜在客户、市场、渠道、数据和技术资源等优势。借助渠道共享,在各自线下门店与智慧终端实现开放互助,交叉服务,加速汽车后市场布局,推进产品创新及推广。同时,双方将以创新发展为合作基点,深挖客户多元化、深层次服务需求,为车主客群提供全流程场景,共同推进智慧校园等项目建设。

  后续,妙优车将继续打造更为广泛的汽车及后市场生态链,深度服务,全位覆盖,为双方车主客群提供更为优质、性价比更高的专业服务。

  智现在,至未来。妙优车与建行郑州金水支行的此次合作,定能在新的消费转型趋势下,打造出全新的服务体系,助力居民美好生活,为汽车后市场的快速发展注入新鲜动力!妙优车创始人古飞、妙优车副总裁陈静、妙优车副总裁林梅梅及建行郑州金水支行行长王向阳、副行长范鹏飞等相关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孙彦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