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无界 未来无疆”新康众与郑州星辉携手同行

2019年09月17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日,融合无界,未来无疆—新康众与郑州星辉携手同行发布会圆满举办,来自河南各城市区县超过700家维修企业负责人来到现场,见证这一时刻。


活动现场,行业大咖精彩分享。嘉实多华中大区张旭东进行精彩致辞,张旭东从行业发展的前景和挑战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强调了嘉实多和新康众的战略合作关系,对于星辉和新康众的融合表示祝贺,希望携手同行的未来可以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新康众CEO商宝国结合后市场现状出发,从业务趋势、收入影响、客户变化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关于修配融合背景下后市场维修企业竞争力分析的精彩分享。24年前的9月16日天津南开第一个康众服务中心建立,到今天新康众已经在全国建立超过900个配件服务中心,始终如一坚持“车健康 人安全”的使命为后市场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从行业发展和海外数据对比开始,新康众COO李逸为大家带来了关于新康众的详细介绍,围绕“供应链网络、门店赋能体系、电商品牌和营销能力”三方面的卓越优势让大家新康众的实力有了全新的认识。聚焦汽后新零售,为大家分享了“保养宝”“轮胎宝”两个项目的新进展,想参加到双十一天猫保养宝一起创造历史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机会。

在现场所有朋友的共同见证下,郑州星辉正式加入新康众。新康众润滑油事业部项目总监李良辉深情致辞,同爱人一起感恩所有朋友们二十多年的支持,对于星辉而言,这是历史性的跨越,是新起点、新开始、新纪元。在新康众继续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一起走向下一个二十年。


随后,凯度咨询张进为大家带来了《从汽修厂到汽修店-顾客研究的启发》专题分享,以专业的数据调研为背景,向大家介绍了“汽车售后服务和零售服务商业”的共通之处,引发大家思考。双星股份总经理苏明先生针对服务4.0时代提出了双星的理解,积极探索新模式、新业态,并现场为大家揭晓了专为新康众的定制轮胎品牌-安捷斯达,和新康众一起为提升客户满意度而共同努力。 谈及维修企业如何“提效能、降成本、促体验”,F6汽车科技总经理林有华给大家带来了基于F6智慧系统的线上解决方案。


“融合无界,未来无疆”,每一份崭新能量的注入,都让新康众更加充满力量,相信在未来,新康众可以为广大的维修企业客户带来更满意的体验、更有价值的服务,共同走进修配融合新时代!(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