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环卫工!郑州泽宇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让他们很暖心

2019年10月11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上午,在鸿鹄路和祥和路交叉口处,几十位环卫工人刚刚清扫完街道聚集到这里,爱心企业郑州泽宇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在此为环卫工人准备了爱心物品,温暖了大家的心。

现场,40多名长期奋斗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站在一起,米、面、油、苹果等一些爱心物品摞在一起。

在现场,郑州泽宇公司代表乔晓阳说:“每天随处可见环卫工,真心感觉他们工作很辛苦,希望自己能为他们做一些事,让我们生活的城市更加和谐美好。”

领到物品的一名环卫工开心的说:“虽然每天清扫道路很辛苦,但是咱们的城市越来越干净卫生了,我们所付出的劳动都是值得的。特别感谢社会上的爱心企业对我们环卫工的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有干劲更足了。”

环卫工人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城市的整洁和美丽,为市民创造了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让点滴善举成就人间大爱,让我们的城市更有温度,更加温暖 。

据了解,此次活动只是郑州泽宇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一个开始,以后,将不定期进行系列公益行活动,让环卫工感受到大家的温暖。(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