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继续!陕汽爱心公益行打卡紫荆山南路

2019年10月14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心行动 益起来”爱心公益行活动于9月25日在二七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以后,10月11日,陕汽爱心公益行活动继续开展,在紫荆山南路,百名环卫工聚集在一起,米、面、油、雨衣等物品摞在一起,慰问辛勤的环卫工。

活动现场,郑州鸿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爱心代表安鲲鹏为环卫工发放爱心礼物。他说:“各行各业的人都在为城市发展贡献自己力量,尤其是环卫工人,他们对城市发展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他们日复一日,无怨无悔的在城市中的各条街道穿梭忙碌,作为陕汽的经销商,希望我们能为他们带来温暖,为城市发展添砖加瓦。”

当爱心人士将物品送到环卫工手里,收到爱心礼物的环卫工难言内心喜悦,一边又一遍说着谢谢,当问到一名环卫工,他说:“十分开心,非常感谢陕汽,自己劳动得到了认可,以后自己将继续为环卫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为城市打造更干净整洁的环境。”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美容师”,虽然他们工作环境比较辛苦,但是他们任劳任怨、默默付出,他们劳动得到认可与尊重,据了解,陕汽将继续把这种爱心传递下去,继续打卡不同地方,通过不同形式关爱更多环卫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关爱,大河网将继续关注。(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