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世界第9季燃擎之旅收官 百城团购钜惠接力”弯9”

2019年10月16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13日,随着郑州站圆满收官,“全新一代传祺GA6全民体验季”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9季”(以下简称“弯9”)酣畅收官。历时月余,征战十二城,智造升级而来的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弯9”的风驰电掣之旅中,以灵动风采和非凡驾控征服了一众车主、客户和媒体朋友。

迄今为止,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已成功走过八季。相较于往届,今年的“弯9”进一步创新升级,特别设置了国际顶级弯道驾控挑战、全自动泊车体验、多样化互动趣味体验、产品对比等体验专区,让参与者大呼过瘾的同时,也全方位地领略了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强悍操控与极智魅力

颜值爆表,光影美学发挥极致

在八月闪耀上市的全新一代传祺GA6当属“弯9”活动的绝对主角。颜值爆表的它,璀璨夺目实力吸睛。

全新一代传祺GA6采用了传祺家族式“凌云翼3.0”前脸格局与“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更大开口的格栅与“耀目三星”矩阵式LED前大灯相配合,拓宽前脸的视觉感受;日行灯作为凌云翼的延伸与格栅贯穿,生动再现了“飞翼振翅”的动态定格。车身精劲扎实,挺拔的腰线宛如“疾风之刃”;尾部采用“一画开天”科技尾灯,宽广矫健,极具辨识度。

驾控非凡,一驭赛道见真章

本届“弯9”的试驾项目“激擎”升级,全新一代传祺GA6迎来五大国际顶级赛道——“直角东望洋”、“蒙地卡罗极限调头弯”、“加泰罗尼亚直角弯”、“银石赛道连续弯”和“纽博格林北环连续弯”的极限“质考”。

在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直角东望洋”与“加泰罗尼亚直角弯”赛道,全新一代传祺GA6带感地完成了急弯挑战,展现了出色的变速响应及弯道指向能力。在激情漂移式的“蒙地卡罗极限调头弯”,全新一代传祺GA6凭借出色的低速过弯性能与强大的侧向支撑能力,轻松地化解了极限掉头弯。在九曲回肠、险象环生的“银石赛道连续弯”和“纽博格林北环连续弯”,全新一代传祺GA6以精准的转向、轻便的低速和沉稳的高速,再次证明自身的绝佳弯道性能。

在极限弯道的游刃有余,源于不凡的驾乘配置。基于全新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1.5TGDI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并且对底盘悬架各部件进行了全面升级,拥有更适用的悬架系统、极佳的乘坐舒适性、操稳性能、转向手感、制动性能和线控换挡系统。更让人惊喜的是,全新一代传祺GA6的百公里紧急制动距离仅为35.45米,精准制动媲美豪车

智能座舱,融合科技与豪华

除了上演“速度与激情”的弯道挑战项目,本届“弯9”还设有全自动泊车体验区和多样化互动体验区,带参与者体验智能化的“移动起居室”,解锁智慧出行的新方

以打造“移动起居室”为目标,全新一代传祺GA6拥有超广角生态座舱,不仅具备同级最小A柱障碍角2.8度,还具有同级领先的960mm前排头部空间、950mm后排头部空间,以及997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此外,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专业调音实现HI-FI级别高保真音质,再结合贴合人体曲面的沉浸式座椅,让你舒享身临其境的听觉盛宴。

搭载了全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以及腾讯车联智慧系统,让全新一代传祺GA6成为贴心的智能伙伴。

全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提供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全自动泊车等驾驶辅助,为驾途带来超出想象的便利。其中,可全自动完成平行、垂直车位泊入,平行车位泊出,并且支持智能寻找停车位的全自动泊车功能,更是俘获了在场体验者的“芳心”。

腾讯车联智慧系统是广汽传祺与腾讯深度合作、共同研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出行方案,在AI导航、语音交互、娱乐车生活等方面为用户带来个性化、智能化的出行体验。在娱乐方面,腾讯车联智慧系统整合了海量听觉资源,让用户在车内即可乐享世界的万千精彩。在语音交互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可实现深度语音及语义识别,一句“你好,小祺,车快没油了”,它就能帮你搜索到沿途加油站,并引导你选择继续导航抑或是添加加油站作为途经点。在智能导航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可让用户与朋友快速集结,共享位置,实现更好的自驾游体验。

越级品质,助燃新车交付与团购抢订热潮

作为广汽传祺新十年“智造升级”的首款轿车产品,全新一代传祺GA6自内而外实现了六大焕新升级,以实力演绎“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受到广大车主朋友的热烈追捧。“弯9”活动期间,全新一代传祺GA6百城千人交车仪式郑州站也同步开展。广汽传祺通过隆重的交车仪式,欢迎这些车主加入传祺大家庭,并表示将以更专业、周到、贴心的服务,继续为车主们打造舒心、愉悦的移动生活。

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市场指导价为10.88万元-16.88万元,并推出6大尊享政策:凡在10月31日前购买新车,即可享受:1万元起首付、至高1万元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3年10万公里质保+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以及首任车主8年免费代步车服务+免费道路

惊喜不止于此,10月12日,华中区域百城大型团购会也在“弯九”郑州站拉开帷幕。

广汽汇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项庆军、鲁豫大区经理刘朝阳,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营销中心主任鲁攀登、华中营销中心副主任罗阳勇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在这场广汽传祺与广汽汇理联手举办的百城团购会中,传祺家族全系车型钜惠登场,不仅有万元超低首付、三年零利率开新车、最高享10000元金融贴息等多重优惠政策,更有福利满满的订车抽奖大礼、购车大乐购、分享互助礼等6重豪礼,做到真正的“让利于民”。越级的产品力,极具诚意的售价以及钜惠的购车政策,助燃了百城团购会郑州站的抢订热潮。

10月13日,百城大型团购会将登陆南阳、信阳等多个城市,继续以尊崇礼遇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信阳站团购会为到场的消费者准备了专属福利:预交200元诚意金成功订车,即可享受价值千元惊喜大礼+298元礼品一份,售后续保还可享高额返点和神秘礼品。此外,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可享“转介礼”:获赠1000元礼包;另有“置换礼”:邀约新老客户现场置换任意广汽传祺车型,可享0元换购整

南阳站团购会同样为现场的消费者量身定制购车优惠:预交99元门票可抵3999购车基金+家用清洗套装+现场抽奖;此外,现场追加1000元诚意定金,还可享1000元抵2000元+VIP优先抽取家电大礼+老庙黄金对戒+2000元婚纱摄影套等福利。惊喜福利多多,十分吸引人到场约“惠”。

至此,“弯9”的燃擎之旅圆满在郑州收官,而广汽传祺的钜惠之旅仍在持续。华中区域的百城团购活动已拉开帷幕,钜惠幅度超前的购车嘉年华将掀起新热潮。邀你约“惠”百城团购会,更与你约定“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十季,不见不散。(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