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舒适空间!传祺GS7给你更好的驾乘体验

2019年10月16日2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如果四个字概括我们中国人的消费观,“以大为美”肯定是再贴切不过了。无论是房子,还是手机,几乎都是越大越好。特别是在汽车市场,“大车”几乎成了畅销车的代名词。

的确,“大”有大的好处,比如,“大”象征着威严气势、“大”代表着舒适豪华。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拥有超大舒适空间的大5座SUV——广汽传祺GS7

  真正大五座 打造豪华新境界

大空间是许多消费者的刚性需求,尤其是在二胎政策开放、家庭结构改变的今天。为了适应消费者的需求,传祺GS7每一处空间都用心设计,带来“以大为美”的豪华新境界。

定位于大五座SUV的传祺GS7,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达到2720 mm,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使传祺GS7内部空间最大化,极大地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特别是后排拥有980mm的宽适空间,且后排座椅靠背还可前后调节,配合1.35M超大尺寸全景天窗,乘坐人员可以随时“葛优躺”在后排座椅欣赏美丽的月光和璀璨的星海。

极大地车身尺寸不仅保证了充足了乘坐空间,而且后备箱的空间也是秒杀同级。高860mm,宽1080mm,最大的进深为1030mm的超大后备箱最大容积可以达到1700L,轻松放下各种超大物件。

  全地形设计 征服未知前路

极大地车身尺寸不仅保证了充足了乘坐空间,而且后备箱的空间也是秒杀同级。高860mm,宽1080mm,最大的进深为1030mm的超大后备箱最大容积可以达到1700L,轻松放下各种超大物件

动力方面,传祺GS7搭载390T发动机,在全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N·m,让激情尽情释放。

此外,传祺GS7还拥有同级唯一6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和博格华纳i-4WD第二代智能四驱系统,专业级全地形反馈功能,不管是面对山路、非铺装路,还是泥泞和雪地,传祺GS7都能带来超出以往的驾驭感受,保证出色驾控与驾趣。

  智慧新选择 感受有趣操控

智能网联是当前汽车市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作为“都市探享家”的传祺GS7为用户打造了炫酷的三屏智联、信息自由切换的互动新体验,让用户轻松徜徉互联时代的前沿。

传祺GS7中控屏、仪表屏、手机三个屏幕的信息可自由切换,加之10英寸哈曼全彩液晶中控大屏, 足以媲美豪华车的智能驾控。

同时,GS7可为手机无线充电,让用户告别电源线依赖;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兼容性强,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让用户畅享智联车生活;传祺3.0T-BOX系统,拥有远程启动发动机、远程开启空调,远程开启后备箱等17项强大功能,为车主带来有趣的操控体验。

  “享您所想” 享受品质服务

作为广汽传祺的重点车型之一,传祺GS7无论是空间表现,动力性能,还是智能网联,在同级汽车中,均处领先地位,凸显了广汽传祺“坚守卓越品质”的造车标准。

而坚守卓越品质的同时,广汽传祺也秉持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全国500多家特约店经过精心设计改造,以温馨豪华的店面环境、优质完善的服务流程礼遇客

同时,广汽传祺首创“享您所想服务车”代步出行服务,超过8000台代步车投入运营,为用户提供超值的全新出行服务。

为了令更多用户轻松享受愉悦的出行生活,目前,广汽传祺正在进行终端优惠促销活动,最低仅需14.98万元即可轻松拥有传祺GS7,而且一证就可申请优惠贷款,享受最高2年0息的购车钜惠,机会难得,喜欢传祺GS7的朋友们是时候出手了!(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