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雪同行!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2019-2020雪季产品推介会举行

2019年10月19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下午,由河南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举行的“豫雪同行”主题2019-2020雪季产品推介会在郑州市管城区御玺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巩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秦文坦、巩义市夹津口镇镇长崔相金以及郑州市300余家旅行社、教育培训机构、滑雪俱乐部等出席了推介活动。

秦文坦在推介会上致辞在讲话中说,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是河南省全域旅游的重要的冬季冰雪类补点项目,安泰雪业管理团队的运营能力和管理水平也有目共睹,巩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热诚欢迎滑雪爱好者及各位游客到访嵩顶度假区进行滑雪游玩。

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CEO吕世坤宣讲会议主题“豫雪同行”,主要内容包括为推动河南省冰雪产业发展,探路者嵩顶国际滑雪场本雪季开启全新运营模式,助力旅游业发展,普及冰雪文化、运动,并推出新雪季的新产品,包含(初、中、高滑雪道优化、软硬件设施的增补、管理服务的提升)等,重点推出河南省最大面积、最多项目的亲子主题戏雪乐园,全面补点河南省民众冰雪旅游体验行活动。

峻极1492俱乐部、熊孩子营地教育、河南龙马旅行社以及河南冰雪业内达人等协同探路者嵩顶国际度假区举行发布会并宣讲,群策助力河南冰雪再发展、迎北京2022冬奥会。大家纷纷表示,认同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提出的“豫雪同行”计划,共同实现新雪季“河南百万助冬奥·探路嵩顶论英雄”发展理念。

据了解,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计划在本月内实现河南省8个地市的宣传推广工作,全面普及和提升旅游业、教育业、体育业对冰雪文化、旅游产品的认知度,让更多参与冰雪旅游、运动的集体和个人从参与体验者转变为滑雪运动的推广者。(薛素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