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环卫工人节!郑州金运土石方清运有限公司邀环卫工观影致敬“马路天使”

2019年10月26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他们每天披着星辰出发,出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用辛勤的汗水,维护着整座城市的整洁,10月26日,是一年一度的环卫工人节,为致敬城市勤劳的“马路天使”,郑州金运土石方清运有限公司邀请环卫工人一起观看《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送去节日的问候。

  环卫工陆续进场

  今天上午九点,百余名环卫工人相聚在郑州奥斯卡熙地港影城,有序地进入影院,开始观看电影,在现场,环卫工们随着电影剧情,脸部呈现出不同表情,有时欢笑,有时凝重,有时坚定。

  现场观影环卫工

  观影两个多小时后,郑州金运土石方清运有限公司还为参加观影的所有环卫工人每人准备一袋米、一袋面和一桶油,进行爱心捐赠活动,致敬辛勤工作在环卫战线的“马路天使”。其中一名环卫工人开心的对小编说:“好久没有进影院了,特别感谢你们,为我们安排看电影,还送给我们礼物,得到你们爱心人士关爱,我们会更加努力,保证城市整洁,谢谢了。”

  环卫工排队领取节日礼物

  环卫工平凡的岗位,呈现出不平凡的事业,他们用双手带走脏乱、扮靓城市,守护着我们每一个整洁、舒适、美好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真诚地向他们道一句“您辛苦了!”

  合影留念

  本次观影活动是“心行动益起来”爱心公益行活动的又一次打卡,以后将继续打卡,聚焦环卫工人,丰富环卫工的业余文化,让环卫工感受到社会的尊敬和温暖。(文/孙彦荣 图/贺金金)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