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跑!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郑州开跑

2019年11月11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由吉利汽车与时尚集团联合举办的“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郑州站圆满落幕。向上之星熊乃瑾女神现场领跑,洋溢着青春的向上能量的500多名向上马拉松爱好者、媒体朋友与曹操出行、太平洋保险、中鑫之宝等品牌战队组成数十个跑团成功挑战了郑东新区千玺广场大楼。本次比赛向上之星熊乃瑾成功登顶,与向上马拉松爱好者一起郑青春向上跑,挑战自我的向上精神,演绎了中国品牌“向上”力量的如虹气势。


郑州挑战赛火热开跑,开启全民体质和精神齐向上的篇章

“向上马拉松”作为吉利帝豪家族“只为向上”精神落地的一场品牌跨界盛事,自2015年第一届成功举办之后,每两年一届,到今年已是第三届,期间汇集了众多文体界名人,吸引了数十万跑友参与,先后征服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北京国贸大酒店等14座“城市之巅”,2017年第二届活动更将“向上”烽火燃至司马台长城,累计攀登高度达232万米、征服了1450.5万台阶。“向上马拉松”与跑友们一次次刷新高度,不断挑战、勇于攀登的向上精神成功影响了数十亿受众,成为了一项传递积极向上正能量的全民运动。


向上是时代的共鸣,中国品牌的向上之力更是势不可挡。作为河南省省会、中国中部重要的中心城市的郑州不仅拥有国家重要的交通枢纽网络,也蕴含悠久的历史文化。开启了中国融入了世界经济文化的马拉松之路,此次,向上马拉松,更是向上精神和民族精神文化的一次完美契合。

此次郑州站挑战赛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马拉松爱好者、吉利车主、合作伙伴、媒体朋友等组成数十个向上跑团,竞速攀登280米高、58层的郑东新区千禧广场,充分展现了勇于攀登、挑战极限的向上精神。

登顶参赛者,挑战自我的同时,分享一起向上所带来的喜悦和交流。现场设置多处能量补给点,同时登顶趣味打卡,吸引众多登顶参赛者拍照分享。

最终,团队赛中的河南华星2队组、郑州越野组、没有名字组三个跑友团分别获得团队赛的冠亚季军,刘勤华和张辉骥分别以07分57秒和09分36秒的成绩荣登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


团队赛前三甲


个人男子 前三甲


个人女子 前三甲

除了郑州站赛事之外,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为期一个多月,还将在南京、成都、天津、广州等城市陆续举行。整个赛事也将联合汽车、时尚、娱乐、体育、公益等多领域数十个品牌,数十位文体届名人明星领跑,形成规模更大、辐射区域更广的全国跨界盛事。

与265万用户齐向上,帝豪十年领跑中国品牌轿车向上马拉松

“只为向上”,不仅是向上马拉松活动中一直所倡导的“勇攀高峰、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运动精神,也是吉利帝豪十年来从单一款轿车壮大为“冠军家族”的真实写照。向上精神,更是中国汽车品牌在经历了高速度增长之后,应对如今车市寒冬压力的核心力量,在挑战中不断凝练,用向上力量谱写中国车市传奇。


十年前,吉利帝豪担负着扭转自主品牌形象、提升吉利品牌价值而来,意欲与合资品牌车型分庭抗礼。十年间,帝豪始终保持着每年一次更新迭代的频率,不断与时俱进,增强自身的产品竞争力和生命力,不仅连续7年稳固把持着中国品牌轿车销冠的王座,并凭一己之力将中国品牌A级轿车的势位,提升到与合资品牌并驾齐驱的高度,成为唯一跻身全国轿车销量榜前十、甚至前五的中国品牌车型;帝豪更由单一车型成功壮大为如今引领A级/A+级轿车、跨界SUV多个细分领域的“冠军家族”,逐步蚕食着曾经被合资品牌牢牢把控的A级车市场,成为中国汽车品牌最坚实的“脊梁”。(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