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乡村院墅先行者!吾家乡墅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2019年11月12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一代乡村别墅已经开始迎来快速发展,正在频频“刷新”人们对传统建筑行业的印象和理解。11月10日,吾家乡墅新品发布会在郑州逸泉酒店举行,来自北京、江苏、贵州、海南、湖南等全国各地嘉宾四十余人到场,共同见证吾家乡墅最新研发产品发布。

发布会上,吾家乡墅董事长卢林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在谈到成立吾家的初衷,他表示因为当初自家建房遇到了一系列困难,就萌生了做专业提供高端乡村院墅一体化服务的想法,目前吾家乡墅整合乡墅行业产业链上的优质资源,集设计、施工、装修、园林、售后于一体,希望为回乡建房的人士提供省心、省力、省钱的贴心建房服务。

在现场,笔者了解到,吾家乡墅针对现在乡村别墅大多“有墅无院”的尴尬局面而成立的专业一站式服务,脱胎于金桥装饰,拥有专业的施工与安装资质,将园林设计融入到乡墅产品中,率先提出乡村院墅的概念,丰富的园林设计施工经验,目前已与天九集团达成合作,目前吾家乡墅产品类别,已有现代简约、新中式、现代轻奢、浪漫法式、传统中式等类型产品。

住宅,从来就不是一栋冷冰冰的建筑,也不仅仅是一个遮风避雨的场所。它有一个让人感到温暖和安全的代名词:家。乡村家宅迭代,不变的是幸福追求,吾家乡墅的诞生,让建房整体质量更可控,装配更精密,不仅能减少施工过程中繁杂的人力劳动,缩短整个房屋建造周期,还降低了成本、物耗和能耗,省心省力省时,更能满足人们对于家的幸福追求。(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