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买什么不后悔?传祺GS7给您答案

2019年11月12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最近,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民购物节已经在盖楼大挑战中火热开启,考虑入手一台自己心仪的爱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一年一次的狂欢,买到就是赚到!但到底选购哪一辆车能够物超所值?小编觉得都市领秀大5座SUV—传祺GS7值得推荐。


现如今,SUV作为国民车型,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外观、空间、动力、操控也是大家选购时的重点考量因素。传祺GS7作为广汽传祺匠心打造的高品质车型,集颜值高、空间大、动力强、操控好于一身,全面满足用户需求,成为众多年轻用户的优质之选。

超大宽享空间 给您极致舒适体验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与家庭出行需求的改变,大空间逐渐成为消费者们的刚性需求。传祺GS7拥有2720mm超长轴距,在1910mm横向超宽布局的搭配下,使其具有了人性化的宽适空间。同时,传祺GS7后排腿部空间达到980mm,即便是一米八的壮汉也能自由舒展,加之灵活多变的后排座位组合、1.35m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和豪华车级360NVH静谧水准,能够满足宽适主义者的极致苛求。


而且,传祺GS7拥有同级领先的822L超大后备箱空间,能轻松容纳各种大物件,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达1700L。如果节假日想带着家人出去游玩,即便是再多的行李,传祺GS7的超大空间也都能装卸自如,帮您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

澎湃完美驾控 带您探索全新天地

对于每天在城市中奔波忙碌的年轻人而言,他们渴望探索未知,遇见新奇,速度与激情带来的快感简直就是生活里的救命良药。作为一款专为探享而生的SUV,传祺GS7配置了博格华纳i-4WD第二代智能四驱系统和同级唯一6种全地形驾驶模式,不管是山路、泥地,还是浅滩、陡坡,传祺GS7都可以带您肆意驰骋。


不仅如此,传祺GS7还搭载了390T发动机,在全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N·m,可以让您尽情畅享激情,释放自由天性。

前沿智行科技 与您畅享趣味生活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消费者已经从以前买车只关注外观、操控、动力,进化到对于车内智能互联的需求,拥有前沿的智能化系统也变得相当重要。传祺GS7搭载无边界智联娱乐系统,打造三屏智能互联,信息自由切换;智慧传祺T-BOX实现远程控制,随时随地了解车内外各种信息,轻松自如掌控全车,造就媲美豪华车的智能驾控感受。

此外,传祺GS7还具有手机无线充电、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功能,不仅给用户在驾乘过程中带来诸多便利,也让用户时刻走在科技前沿,畅享智趣车生活。


现在,这一款紧贴用户需求,集颜值、实力、才华、智慧、趣味于一身的传祺GS7最低仅需14.98万元即可轻松拥有,而且正值双十一购车狂欢季,入手传祺GS7不但有超值的驾乘体验,还有超值的购车大礼等着您。

购车礼遇:即享800元油卡,参与抽取华为Mate 30Pro、戴森吸尘器、大疆手持云台等豪礼。同时享受线下购车金融政策,即一证就可申请优惠贷款,享受最高2年0息的购车钜惠;而且在传祺电商节期间线下订单,即送个人形象焕新礼。


试驾礼遇:仅需一元,即可试驾新车,获赠50元天猫超市卡,分享试驾,加享50元天猫超市卡,更有机会享受六折购车权。

听了小编的介绍,不知道您有没有心动呢?如果已经心动,双十一就马上行动起来吧!(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