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送进心坎里!陕汽重卡郑州鸿阳为环卫工添衣问暖

2019年12月18日15: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寒冬已至,气温渐凉,彻骨的冷风迎面吹来让人感觉阵阵寒意。天虽寒冷,但今天发生在郑州市城市道路绿化管理处南管所的事,却让马路天使内心温暖。

12月18日,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主办,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协办,大河网承办的“心行动,益起来”爱心公益行活动在郑州市城市道路绿化管理处南管理所举行。

本次爱心公益活动是继“环卫工人节”的又一次爱心打卡,活动现场,郑州鸿阳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向表达了对“城市美容师”的关爱之情,与环卫工人们悉心交谈,嘘寒问暖,并亲手为环卫工人们发放棉衣,环卫工人们十分开心,身上穿着保暖棉衣,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收到棉衣的张先生说,感谢陕汽重卡郑州鸿阳,为我们送来了衣服和寒冬的慰问,心里感到特别高兴,特别感谢活动主办方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怀,感谢社会关爱和尊重。

据悉,本次活动只是“心行动 益起来”爱心公益行系列活动的一次活动,前不久,在郑州二七广场,爱心公益行活动在这里启动。活动聚焦环卫工人,以丰富环卫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目的,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引导社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让环卫工感受到社会的尊敬和温暖。(文/孙彦荣 图/贺金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