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快车道上飘来另类“房车” 交警差点没找到车轮

2019年12月20日09:03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12月17日上午,郑州市金水路街头,一辆形状怪异,车头挂满瓶瓶罐罐,车身几乎罩满塑料布的“电动房车”大摇大摆闯入快车道悠闲地行驶。

  “电动房车”沿金水路由西向东行驶,由于车子太宽,且车驾驶舱完全被蒙在塑料布中,黑漆漆的车头如同一个“小山洞”,几乎找不到驾驶员甚至车轮的影子。

  就连沿街巡逻交警发现后,也是一头雾水,由于该车严重影响到其它车辆的正常行驶,两名交警一路小跑将其拦下。面对车中走下衣衫褴褛像是流浪者的老人时,交警耐心的进行劝解,并对老人进行交通普法教育。出于对老人特殊情况的理解,交警随后劝老人驶离,并一再强调不要再冒险驾驶。

  执法期间,面对交警耐心的劝解当中,一些围观市民不仅惊叹该车子的奇特构造外,同时也对年轻交警的耐心,温情的执法表示称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