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的理想座驾——2020款传祺GS8

2019年12月25日1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看着街边圣诞树上的小灯纷纷亮起,圣诞铃声也渐入耳畔,才知道圣诞节的脚步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大家都在等待着自己的圣诞老人来送礼物,可是随着时代的更迭,驯鹿车早已不再适用,圣诞老人急需一辆新座驾。那么问题来了,选择哪一款座驾来满足圣诞老人的需求呢?小编想了想,大七座SUV—2020款传祺GS8再合适不过了!


超大空间,再多礼物也不愁

小编觉得,圣诞老人的座驾,首先空间要够大,因为现在大家心仪的礼物越来越多、体积也越来越大,没有超大空间是万万不能的。

2020款传祺GS8车身尺寸增至4835mm*1910mm*1785mm,拥有1000mm超宽适第二排腿部空间、1010mm超宽适前排头部空间、985mm第二排头部空间,即便是身材壮硕的圣诞老人也能轻松驾驭、自由舒展。而且,2020款传祺GS8第三排座椅放倒后,拥有880L超大后备箱空间,全车多达33处人性化储物空间,灵活多变,轻松容纳各大物件,圣诞老人的礼物再多也不用愁。


高燃动力,爱的路上不迟到

说实话,圣诞老人这一晚上确实挺忙的,毕竟这份爱的礼物不能迟到,这辆座驾动力充不充沛至关重要。

2020款传祺GS8搭载的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是国内首例实现量产的350Bar高压直喷2.0T GDI发动机,额定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N·m;并且,通过GCCS燃烧控制等多项国际领先发动机技术加持,及搭载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有效降低燃油能耗,其百公里最低油耗达到超越同级的7.9L。送礼物的路上圣诞老人不但不会迟到,还能为自己省下一大笔油费呢!

同时,2020款传祺GS8的底盘经过不断优化,升级了16项主要零件,带来更加精准细腻的车辆操控体验,新车搭载的博格华纳第二代智能四驱系统,以创新的7种驾驶模式,全面掌控雪地、泥地、草地等多种地形,即便是遇上再复杂的路况,圣诞老人也能从容驾驭。


舒适座舱,寒冷冬季更温暖

在寒冷的冬天,圣诞老人在辛苦的为每一个人送温暖送幸福,作为他的座驾,当然也要对他好一点。

内饰上,2020款传祺GS8采用环抱式豪华立体座舱,同级独有的压力分散式人体工学座椅,全面贴合人体曲线;前排座椅采用高级的豪华真皮拼接超纤麂皮,提供最多12向调节,并且拥有腰部支撑调节、3组座椅记忆、通风、加热等功能,将豪华与舒适完美融合。

此外,它的内饰用料,选取全球高品质环保材料,从源头保障驾乘人员的呼吸健康;全新的NVH设计,结合全新的底盘调校与密封设计,降低风噪、胎噪与振感,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同时,车内可调节氛围灯,负离子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哈曼顶级音响等豪华配置。让圣诞老人在忙碌当中也能感受到一份静谧和美好。


智能驾驶,行车路上更安全

圣诞的夜晚,圣诞老人难免会因为忙碌太过疲惫,怎样能保证他的行车安全呢?

2020款传祺GS8搭载了ADiGO自动驾驶系统,在FCW前碰撞预警、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多项辅助驾驶功能的基础上,新增APA全自动泊车功能,不但能够智能寻找停车位,更能自动完成泊车。同时,BSD全方位盲区监测技术,对车辆后部两侧进行探测,LCA变道辅助、DOW开门预警,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令驾驶操作更智能更安全。

另外,2020款传祺GS8还搭载了与腾讯联手打造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具备了强大的AI功能,提供多达11项的远程车辆控制、智能安防,以及驾驶辅助等智慧操作,能够给圣诞老人带来更加便捷、安全、贴心的驾乘体验。


无论是童话,还是现实,圣诞节都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最期待的一天,那一天会有着属于我们自己的圣诞老人到来,为我们送上温暖和幸福。而拥有超大空间、强劲动力、舒适座舱的2020款传祺GS8实在是圣诞老人不可多得的理想座驾。目前,2020款传祺GS8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到店,16.68万即可入手,而且现在购买一证申请即可贷款,并享受2年0息的利率优惠,还可享受最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