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代步两相宜!都市白领钟情传祺GS5的理由都在这里

2020年02月05日21: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升级趋势的到来,有一辆车对于现阶段的中国家庭来说已经是很普遍的现象。但由于人们生活观念的转变和生活习惯的调整,特别是“平日在城市里奔波忙碌,周末驾车到郊外休闲”成为都市白领最喜爱的生活方式,家庭用车肩负的使命也多了起来,它既要兼顾日常的代步,还要承担起全家人自驾出游的责任,在此背景下,城市SUV受到人们追捧,成为当今车市最火爆的车型之一。广汽传祺洞悉到这一发展趋势,推出集光影美学、高燃动力、极致安全于一身的传祺GS5,成为都市白领的不二选择。

时尚外观、潮流内饰是城市SUV吸睛法宝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作为专为都市白领打造的新世代驾享先锋SUV,吸睛的颜值是必要元素。

全新传祺GS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前脸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凌云翼”式前格栅,横向镀铬饰条看上去非常具有层次感。两边则是同级车型中少有的矩阵LED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运用大量折线设计,并通过钣金工艺来达到运动感,同时整体看上去也较为简洁、干练。车尾则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符合当前市场的审美潮流。

同时,定位于城市SUV的传祺GS5在内饰配置方面同样十分出色。最大的亮点就是10.1英寸的触控式液晶显示屏,无论是清晰度还是触控灵敏度都非常出色。再加上融合在大屏之中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用户能享受海量正版内容资源,从电台直播、有声小说、广播剧、相声段子脱口秀、情感音乐到亲子节目,全面覆盖,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自驾出行,均能提升驾驶乐趣。此外,10向可调真皮座椅、可开启长度达612mm的全景天窗、DENSO双温区空调等配置,配合4695*1885*1700mm的车身尺寸、2710mm的轴距长度营造出来的超大车内空间,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乘坐舒适性。 

高燃动力、极致驾控是城市SUV硬核实力

城市SUV兼顾城市代步与自驾出行的双重使命,这要求都市SUV必须集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于一身,同时还要具有高通过性、高舒适度,这也是都市SUV硬核实力的体现。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5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匹马力,1700转即可爆发265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自动变速箱,开起来特别轻快,非常顺当,符合都市SUV的定位。

同时,全新传祺GS5搭载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采用低惯量涡轮增压技术、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等,很好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确保用户以更低的出行成本,享受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

操控方面,全新的传祺GS5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底盘调校是由阿尔法罗密欧前工程师现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 Marco Mario Gilardi 参与调校,具有高通过性、高舒适性的两大优势,足以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城市代步或者是自驾出行都能游刃有余。

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是城市SUV必备要素

无论是平日在城市里奔波忙碌,还是周末驾车到郊外休闲,安全都是最重要的要素,尤其是自驾出行,面对各种未知的路况,安全更为重要。

作为一款集高性能主被动安全于一体的智能安全SUV,主动安全方面,全新传祺GS5搭载 FWC前碰撞预警功能、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SVM 360度全景影像和LKA车道偏移控制等十项主动安全装备,全方位超越合资竞品,保障出行安全。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传祺GS5以最新2018版C-NCAP五星标准打造,乘员舱高强度钢占高比95%,更是同级唯一应用6项行人保护技术的车型,倾心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兼顾日常代步和假日休闲双重需求的都市SUV市场空间将会越来越广阔,全新传祺GS5凭借时尚颜值、超大空间、高燃动力、极致安全等优势,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给都市白领带来了更加优质的用车体验,无愧于都市白领最喜爱的城市SUV。(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