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阳光集团继续护航白衣天使

2020年03月18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7日晚,河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98名队员抵达郑州,平安返回,最可爱的他们,回家了! 3月12日,大河网发起的“万企暖医守护天使”活动继续发力,今天一早,世纪阳光集团携手旗下河南致蓝新能源、河南志达汽车共同持续守护白衣天使。

世纪阳光承诺:不限品牌,不限车型,为医护人员车辆终身免费消毒,为医护人员自用车免费保养、免费35项检测、免费24小时救援(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另外,捐赠60箱方便面。

点滴行动显爱心,逆行路上有担当。大河网将继续发挥媒体力量,诚邀更多爱心企业温暖同行,白衣天使保护世界,让我们来温暖他们。


“万企暖医守护天使”活动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指导,大河网承办,郑州汇众团建协办。(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