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批次A级物流企业名单发布!河南省A级物流企业增至178家

2020年03月19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3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外发布了第29批次A级物流企业的通告,第29批通过A级物流企业341家(包括:升级企业53家)。其中,5A级企业6家(包括:4A升5A级企业4家);4A级企业104家(包括:3A升4A级企业37家,2A升4A级企业1家);3A级企业187家(包括:2A升3A级企业9家,1A升3A企业2家);2A级企业42家;1A级企业2家。审定通过复核企业372家,因各种原因放弃复核企业107家。

经过本次评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已向社会陆续通告了二十九批共6431家A级物流企业,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进入稳健发展阶段,越来越多代表我国物流业发展水平和发展方向的优质物流企业进入了A级物流企业行列。A级物流企业的发展环境、市场占有率、服务功能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和提高,A级物流企业的品牌得到了政府、企业、市场的广泛认同,其价值稳步提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继续加大力度推动《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的宣传贯彻,用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促进和引导我国物流业创新、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

至第29批(2020年3月18日)止,河南省A级物流企业保有量为178家,其中5A级企业11家;4A级企业70家;3A级企业86家;2A级企业11家;A级物流企业各地区分布情况为:郑州市98家,漯河市18家,焦作市10家,洛阳市9家,南阳市9家,安阳市7家,许昌市5家,周口市4家,平顶山市4家,驻马店市3家,三门峡市2家,鹤壁市2家,商丘市2家,信阳市2家,新乡市1家,开封市1家,济源市1家。(孙彦荣 李霞)

河南省第29批通过A级物流企业共13家,其中4A级6家,3A级7家:

4A级物流企业(6家)

郑州市四季安物流有限公司(3A升4A)

河南鸿翔物流有限公司(3A升4A)

一拖(洛阳)物流有限公司

河南省紫牛快跑物流有限公司

南阳市汇融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河南柿槟仓储物流有限公司

3A级物流企业(7家)

河南公路港务局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省商储物流有限公司

河南省脱颖实业有限公司(2A升3A)

南召县汇融实业有限公司

南阳市多邦物流运输有限公司

焦作市豫通沁北物流有限公司

河南全润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