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林海突击队全力保障救护车正常运行

2020年03月19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2月14日,武汉各大医院救护车保障力量告急,向全国征集救护车维修保障志愿者,林海公司董事长贾水林积极相应国家号召,立刻在全辖区单位发出倡议驰援武汉。


2月15日,接到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应急及物资保障组的通知,苏俊峰、王朝辉自愿加入抗疫队伍已,服务武汉市各大医院,48小时内到达指定地点,即在2月16日晚24:00前到达。

在出发前,贾水林为苏俊峰、王朝辉准备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确保够二人30天以上的应急使用,检查救援战车,一次次嘱咐,保护好自身安全。



到达武汉,就开始工作,在指定的时间、既定地点集结完毕,先后在武汉华科大同济医院(中法院区,光谷院区,桥口总院)、武汉疾控中心、武汉七院、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雷神山、武汉协和医院、武汉中南医院,每天完成15台以上救护车养护,据了解,每天都是身体疲惫,尽管很辛苦,但是斗志高昂,通过他们的努力,有更多的病人得到快速救治,在抗疫的一线,林海人贡献着自己力量,齐心抗疫,相信不久后,疫情就会散去。(孙彦荣 陈慎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