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车主志:护犊奶爸的觉醒

2020年04月07日16:12

来源:大河网

爱车车型:第二代传祺GS42020款 270T 自动至尊版

买车时间:2020年3月8号

结缘概述:初为人父,最关心安全健康,被传祺的安全性能和“未上牌前可7天无理由退换车”活动吸引,没想到买回来后还有意外惊喜。

缘起:关键时刻还得有车

喜欢,有时候可以很纯粹,有时候也可以很复杂。2018年年底还在享受“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高先生,在2019年一年内便完成了从单身到婚配再到父亲的角色转变。“你要说最大的变化那就是之前叫我小高的人,开始改口叫我老高。”高先生总会打趣说起这段迅速成长的经历。

2019年年底,初为人父的高先生首次遇到人生中从未遇到过的难题,那便是孩子到医院检查打疫苗等事情。那时正是疫情封禁初期,却也正是疫情防护最严峻的时期。但初生儿黄疸检查、接种疫苗等事宜也是不容耽误,面对出行难题,高先生首次意识到“车”的重要性。


“从前说起买车,我第一时间总是想到‘时尚、个性、拉风’这些关键词。但自从孩子打疫苗出行碰到困难后,我开始意识到唯“安全健康”外无大事。这也是为何我能与小四结缘的因由。虽然它确实明明能靠颜值,但我最先看中的还是它的才华:安全。”

当时尚处于封禁时期,选车压根没办法到店里去实地试驾,高先生只能在网上海选。彼时正值传祺活动期,“加倍”推出“十重豪礼”,优惠内容涵盖新购、置换、金融、售后等多个领域,补贴总金额超过8亿元。其中还包括”医护、环卫、防疫人员还有5000元优惠包”致敬礼 、“未上牌前可7天无理由退换车“无忧礼等。趁着福利,高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入手一辆试乘。这一试,没想到便拉开了他与第二代GS4故事的序幕。

拿下:这就是爱TA的理由

“最大的惊喜,当属座舱。开年不利的2020疫情,让我第一次认识到了两个“N95”:口罩和汽车。第二代GS4上的“N95”实际上叫做“CN95”,简单来说就是汽车版的过滤等级,“C”就是英文“Car”的缩写。这相当于一个强大的信用背书,让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更有把握。如果让我评价第二代GS4的座舱,生态、健康、安全,这六个字就够了,这也是第二代GS4让我喜爱的缘由。”

内饰选材是硬性考核,常规材质无论是皮质、塑料亦或实木,都无法逃脱VOC和气味散发特性带来的异味。在那7天的试乘里,高先生得到鼻子卯足了劲儿,也未曾在第二代传祺GS4身上嗅到一丝异味。事后详查才知晓,原来二代传祺GS4在源头上就已做好把控,在一次又一次的选秀里“海选”原材料,VOC挥发物与异味,早已从根源杜绝。


当然,个人的努力也无法阻挡细菌的“恶意”。这一点是高先生谨慎又谨慎的,不过第二代传祺GS4配备的HEPA滤芯,诸如肺结核、流感嗜血杆菌、酿脓链球菌等大部分细菌都能过滤,这让高先生放下心来。也正因此,高先生才敢肆无忌惮地在病毒肆虐的季节里,驾驶着第二代GS4出行。

同时,第二代传祺GS4中配置的负离子发生器、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也是让第一次成为车主的高先生认识到现在汽车科技的发达,能够通过车内搭载的净化系统清洁车内空气,提升负离子含量清新空气,同时还可以智能检测外界空气质量,智能选择开启或关闭。这让守护家人健康的高先生仿佛遇到了知己一般,相遇恨晚。


值得一提的是,车载微信功能也同样是高先生的钟爱。“平时驾驶小四,我总喜欢使用车载微信,这个功能似乎在其他车型上还没发现,平时使用起来也很方便,上车、触屏、扫码、登录,一气呵成,我现在早已养成了一套固定习惯了。语音双向传输也足够安全,可收听消息、可语音信息、可语音通话,在‘开车不玩手机’的原则下,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了。”

感悟:幸福生活多了一份守护

能够让人坐下来享受速度,才配得上舒适与安逸的夸赞。高先生说,他常常会向往远方的自由,但却无法拥有随时说走就走的任性,所以当第二代传祺GS4为他带来驾驭的自由时,于他来说也是一种幸福了。“当开着小四,无论是去复工上班,还是满载着一家的幸福安全出发时,我都会感到一种心安的感动。”


如今,在全国众志成城抗疫之下,疫情已是大势已去,但全国人民的防控意识依旧强烈,高先生说在这种形势下,他和第二代传祺GS4也形成了一种默契,有它在,他无畏驰骋,有它在,家人更是得到实时守护的安康。

回看汽车发展史,从1886年诞生至今,汽车早已超越了代步的原始需求,而变成了一种安全智能的出行生活。也许彼时的卡尔·本茨都没能预想到,汽车竟能拥有如此天翻地覆的变化。就像高先生所说,我们生在这样一个时代,能够选择我们喜欢的、需要的东西,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生活,所以我们应该感谢自己的座驾,感谢拥有N95防护级别的第二代GS4,在这头可爱的钢铁宠物的守护下,去认真努力的爱生活。(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