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级动力组合呼之欲出!新款锐骐6 8AT车型开启预售

2020年04月21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4月20日,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国六柴油8AT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型搭载日产雷诺M9T发动机和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并将推出标箱及长货箱两种货箱形式,两驱及四驱版车型。

新车型预售价格为12.48万—15.48万,预售期间郑州日产还推出订车好礼。4月20日—5月7日,前往郑州日产全国各地专营店预订新车,可立享三重好礼:现金礼,交1000元订金可抵3000元购车款;置换礼,任意品牌的皮卡、轻卡、微卡增换购客户,微客换购客户,均可享受3000元补贴;金融礼,享受36期超长低息。

超级动力澎湃体验

新车型搭载动力强劲、稳定成熟的日产雷诺M9T发动机,匹配德国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强强联合的越级动力组合成为新车最大的亮点。

享誉全球的德国采埃孚变速箱,无论技术先进性还是质量稳定性都备受认可,是全球变速箱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之一。新款锐骐6国六柴油8AT车型采用采埃孚第二代8AT变速箱,技术领先,品质可靠,终身免维护。该变速箱采用电子换挡模式,毫秒级的响应速度和换挡速度,大幅优于其它产品。实现8速运行仅需76公里的时速,换挡更加平顺,能极大地提升操控体验。

在该变速箱配合下,每小时120公里车速时,发动机转速仅为2000转/分钟,燃油经济性表现极其优秀,相较上一代6AT,节省燃油达到6%。如需急加速时,可实现3个挡位的跳挡降挡(如8挡直接退到5挡),推动发动机高转速输出动力,发挥出优越的加速性能。而其Auto P 功能,在车辆熄火时,能够自动回归P挡位,无需手动挂入,更加贴心和安全。

此次推出的新款锐骐6国六柴油8AT车型外观大气硬朗,内饰采用双色设计,年轻时尚。新车型排挡采用全新的飞机挡杆设计,科技感十足。

在新款锐骐6国六柴油8AT车型上,与采埃孚8AT变速箱匹配的日产雷诺M9T发动机,与海外柴油版纳瓦拉(NAVARA)所使用的为同一发动机。M9T发动机具有“超级动力”、“超级省油”、“超级静音”、“超级稳定”四大特点。最大功率120kW(相当于162马力),最大扭矩380N·m,而综合油耗更是低至百公里7.3升,比同级别车型低5%左右。得益于日产雷诺的原厂先进设计技术,该发动机振动极小,噪音指数仅为67分贝。同时,全球超过300万车主的口碑验证,则是M9T柴油发动机品质稳定性值得信赖的最佳注脚。

合资品质共享平台

新款锐骐6国六柴油8AT车型与日产纳瓦拉(NAVARA)同平台开发,共用底盘及车身。采用日产独有ZONE BODY区域车身构造,全封闭式“O”型结构车架,高刚度坦克级车身,高强度钢使用率达43%,侧面防撞梁强度达1470Mpa。此外,基于NISSAN日产汽车的全球制造管理体系倾心打造,制造工艺精湛,品质稳定可靠。新车型采用NISSAN日产独有的质量评价体系(AVES),通过严苛的质量管控,对整车实施多达300多项评价,确保每辆车在原材料、工艺、零部件质量检测等方面均达到NISSAN日产品牌全球同等品质。

随着皮卡政策愈发宽松,消费者对于皮卡车型性能需求升级,时尚舒适的自动挡皮卡销量占比逐年提高,为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郑州日产适时推出新款锐骐6国六柴油8AT车型,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用车需求和体验的同时,市场竞争力也得到有力提升。凭借多年来的品牌积淀,郑州日产皮卡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持续扩大市场份额,带动销量强劲提升。(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