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为观止 比亚迪汉全国巡回品鉴郑州站抢“鲜”体验

2020年05月31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聂磊) 汉韵新赋,一瞥惊鸿。龙姿初现,传承与创新的碰撞交融。气势如虹,汉然心动!商都城上漫藤萝,轩辕故里韵文明。期与君一聚,共赏汉时风骨。

近期,2020年最受期待的新能源豪华轿车汉展开“落地攻势”,实车全国巡回品鉴火热进行,汉全球首席体验官也在火热招募中。5月29日-31日,比亚迪汉全国巡回品鉴登陆郑州,活动在长沙同步举行。据悉,汉全国巡回品鉴活动计划在全国9个城市举行,继郑州、长沙后,随后将在西安、成都接力展开。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旗舰轿车,汉所代表的中国最鼎盛时期这一符号,不仅是对悠久中华文明的自信和传承,也寄意这款新能源豪华轿车强大的竞争力。在圆满收官的北京站活动中,书法大家空降现场书写汉之浓彩,汉书魅力让人忆昔怀古;汉妆佳人悠扬古琴演绎,汉韵律动令人驻足神往。北京站活动还吸引了大量“汉粉”前来“尝鲜止渴”,领略汉的独特魅力。

强汉来袭 汉 “王朝旗舰” 领航出海

汉不仅是一款产品,更是一份荣耀。过去几年,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不断推出,在产品品质上有了质的飞跃。作为全新旗舰车型,汉从一开始就以“全面均衡领先、全生命周期安全”为目标进行开发,集比亚迪十余年新能源车研发经验与一身,采用全球顶尖造车技术,是一款真正豪华、真正安全、真正长续航的新能源车。

旗舰起航,汉为观止。从应用全球最新硬核技术实现3.9秒加速破百,到创造32.8米全球最短新能源车百公里刹停距离;从e平台最新技术驱动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605公里,到充电10分钟续航135公里的安全升压快充,再到循环充放电3000次、超120万公里的电池寿命,汉的旗舰性能和品质,让所有新能源轿车和中国品牌豪华轿车叹为观止。

幸甚至哉 汉全球首席体验官等你来

汉的视野不止在中国。近日汉EV海外首秀,4.5万-5.5万欧元的欧洲预估价格曝光,国内发布预售价格为23-28万,不由得让人对汉增添更多信心。这样一款高颜值、长续航、高安全、高性能的新能源轿车,也一定能够在国际市场上赢得应有的地位。

零距离体验汉的豪华魅力,成为汉的全球首席体验官,可谓是“幸甚至哉”!如果已经想要预订,那尽可出手,毕竟60000元的科技出行礼也价值不菲:无忧礼:首任车主(非营运)终身免费常规保养;贵宾礼:首任车主(非营运)全国近30个国际机场、高铁贵宾专属72小时免费代客泊车礼遇(2020年12月31日前);金融礼:15%首付,5年超长贷,贴息近17000元;置换礼:最高置换补贴20000元;黑科技礼:赠送价值20000元黑科技包,包含无接触配送“快递到车”模式、露营供电必备“超级营地”模式、停车神器DiPilot智能遥控驾驶模式;K歌装备礼:赠送智能音乐座舱(专属K歌装备)。

将在6月底迎来上市的汉,还会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