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红色足迹 传民族精神 与吉利帝豪家族探寻赤心豪情

2020年06月01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孙彦荣)在这个快速发展,需要跑步前进的社会里,红色精神让人感觉难能可贵,赤心豪情更是让人不易探寻,5月26-27日,大河网记者有幸与吉利帝豪家族一起,重温红色足迹,寻赤心豪情。

本次到达的目的地是河南新县,河南新县,位于河南省信阳市南部、大别山腹地、豫鄂两省交接地带,就是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在这里满眼绿色,行走在山林之间,感受那份不易探寻的赤心。

从河南信阳豫通4S店出发,到达新县田铺大湾古村落,距离大概160公里,经过了城市道路、高速、山路,伴随我们座驾的是吉利帝豪、帝豪GL以及帝豪GS。当稳坐自主国民品牌第一梯队的帝豪家族,遇到革命精神的红色地带,帝豪家族表现的是永攀向上精神的赤心豪情。

从销量上来说,吉利帝豪自2009年上市以来,在被合资品牌统治的轿车市场里,吉利帝豪明显生不逢时,但是吉利帝豪坚守永攀向上,在8万-11万的价格区间里,帝豪家族成功地撕开了一个口子,虽然被大众、通用、福特等合资品牌割据得滴水不漏,吉利帝豪赢得了超285万用户的认可,坐上了名副其实的中国自助品牌家轿“一哥”。就在2020年4月份,帝豪家族销量达到30098辆,占总销量的28.5%(吉利汽车4月总销量为105,468辆),1-4月累计销量超过10万辆,拉升吉利品牌整体销量的中坚力量。

可喜的销量背后,离不开帝豪家族自身的产品力,更是持续不断坚持更新换代,厚积薄发,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首先来说一下帝豪GS,帝豪GS是一款运动型的SUV,紧随时代年轻化趋势,主打年轻人,整车全LED的大灯组,新车仍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智能识别车道线和车辆,拒绝跑偏,为用户智能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同时,还有10.25英寸时尚灵动超清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GKUI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以及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等配置搭载,在行驶的过程中,帝豪GS,可以说,有颜、有料、有趣,让我们畅游在大美河南,感受着帝豪GS伴驾的乐趣,帝豪GS将继续进一步引领跨界SUV细分市场。

在追寻红色足迹过程中,我们又接触到帝豪GL,新车沿袭了“全新简雅美学”设计理念,在“现代、简约、时尚”的设计基调上融入了吉利全新家族式元素,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大气,主打空间舒适的国民轿车,拥有4725mm的同级超长车身,2700mm的超长轴距,为用户带来敞阔自如的感觉,优享舒适更进一步,搭载了1.5TD 涡轮直喷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1.4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CVT无极变速/6MT手动变速器共3种动力系统,无论你行驶在何种路段,给你快人一步,自由切换直感,让驾驶变得充满乐趣。

从帝豪到帝豪GL,再到帝豪GS,帝豪家族在产品的品控上稳扎稳打,紧跟时代的步伐,深入洞察每一位消费者的内心,纵使生不逢时,纵使车市寒冬,成为逆势增长的一股洪流,就像这次的自驾之旅一样,在历史的长河中,都将会被铭记,吉利帝豪在孤独艰苦的车市行情中,做着一个守夜人的誓言坚守,从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吉利将会继续保持赤心豪情,默默坚持,努力突破产品和销量的新极限,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展不惜己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