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 | 50台特价车,十重购车大礼,吉利博越PRO豪横放送!

2020年06月22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各位小伙伴,最近过的好吗?厨艺是否更加精湛?是否大吉大利,每晚吃鸡?是否想出去走走,寻找诗和远方?出去玩,有辆车很必要,5月16日下午3:00.吉利博越PRO喊你来围观,准备好!巨惠来袭,请你上车。

  吉利汽车联合大河网、中国江西网、中国江苏网、华龙网、大洋网、大众网、三秦网、四川新闻网将在河南、江西、江苏、四川、广州、山东、陕西、四川8省份联动推出吉利博越家族直播团购会,冲单百万,好礼回馈。

  5月16日下午3:00,大河网直播联合吉利汽车博润4S店,通过现场直播方式,带你看车、选车、购车,直播现场,50台特价车限时豪横放送,十重购车大礼来袭,回馈广大新老用户。

  幸运关注礼:

  直播间互动免费抽取河南博润15周年幸运礼盒,赢取15周年惊喜礼

  进店试驾礼:

  直播期间客户到店鉴赏并试驾吉利博越系可赠送茶具四件套。

  惊喜折扣礼:

  1元门票抵8折起购车券(秒杀限量88份)

  劲爆砸金礼:

  直播期间订车客户均可砸金蛋赢取彩头礼(烧烤架、储物箱、夏凉被、涮烤锅等好礼)。

  城市焕新礼:

  吉利汽车消费券以电子券形式发放,共发放5000张消费券、每张2000元优惠(客户前往郑好办APP页面进行抢券)。

  医护补贴礼:

  活动期间购车医护人员,可享受额外1000元起购车补贴。

  金融免息礼:

  指定车型,至高享5年0息。

  老友转介礼:

  吉利老客户转介绍亲友购车,可获赠常规保养一次。

  劲爆置换礼:

  二手车专业评估师免费评估;置换新车最高补10000元。

  超值特价礼:

  50台特价车秒杀,限时抢购,亏损甩卖

  吉利博越PRO作为更好看、更好开、更智能的SUV,兼顾颜值PRO,驾乘PRO,智能PRO,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以卓越品质、用户体验为中心打造的一款精品汽车,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迅速成为汽车界的优先选择。

  再次敲黑板!5月16日下午3:00,请关注大河网直播,当然也可以搬好小板凳去现场购车。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