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路面破损严重的荥阳塔山路要改造修建啦

2020年07月21日09:05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7月20日,记者从郑州荥阳市住建局获悉,该市塔山路(郑上路—索河路)由于建设时间久,道路标准低,且道路超负荷运行,导致路面破损严重,为切实改善市民出行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荥阳市住建局决定对该路段进行改造修护。

  据荥阳市住建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该路段全长755.122米,道路红线宽30米,此次改造修护工程主要对原有路面进行铣刨拆除,并铺设水稳层及沥青油面,同时对路边侧石进行更换等。

  7月20日上午,荥阳市住建局市政公司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及时调动各种机械设备,集中人力物力,组织对该段路面进行铣刨。

  为缓解周边交通压力,该工程实行分段施工,截至目前,塔山路(郑上路--大海寺路)340米路段围挡已搭建完毕;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工程项目部安装了围挡喷淋,配备了雾炮车,防止产生大量扬尘;同时为方便市民出行,项目部还设置了车辆绕行线路图、车辆绕行提示牌、安全警示标志等。

  据了解,该工程工期约80天,市政公司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尽早还路于民。(信息提供 陈谭伊 闫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